前一陣子有redsn0w 0.9.6b6 可以半JB破解4.2.1 但因為我覺得非常麻煩,所以我就沒有更新到4.2.1,慢慢使用超級耗電的4.1

但直到今天終於有消息說可以破解4.2.1完整Jailbreak了

目前預計在耶誕節左右會公開方法,所以大家就多多期待吧

 

以下是新聞:

據最新消息報導, iPhone 破解團隊Dev Team的成員MuscleNerd宣布,他們利用Cydia保存的4.2b3 Kernel,成功地實現了iOS 4.2.1的完美 越獄 。 隨後,他還錄製了一段視頻,演示了iPod touch 4G完美 越獄 的整個過程。 MuscleNerd最後強調的一點是,他無需USB數據線也可以重啟iPod touch 4G了,證明已是完美 越獄 。

不過MuscleNerd在Twitter上說,這只是個“後備計劃”,Comex正在破解更好的iOS 4.2.1完美越獄 。 而且還可以完美 越獄 Apple TV 2G的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