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9,我家樓下的黑人每天都在路邊玩''天九'',太殺了喔!!!!!!!!

今天我們去了Tribeca的跳蚤市場逛了一下,實在太好逛了,這裡給我的感覺像是''三重中興橋下的跳蚤市場''的加強版..

真希望我可以待在紐約,那我可以把這些破銅爛鐵放在家裡...

之後先回家放一下戰利品後,再前往布魯克林大橋,可是今天地鐵中風我們坐過頭,所以在WALL St下車,途中經過South street seaport,所以也順道逛一下,然後在慢慢走到布魯克林大橋...

走上布魯克林大橋,感動的想哭,我的夢想實現了...

橋好像有點長喔,腳可能要截肢.......

走到Brooklin後卻因為下雨,而且找不到書中的pizza店,所以放棄回Penn Station吃晚餐.......

晚餐吃了Dunkie Dounut,KFC,和哈根大思的冰,好飽喔...

小腹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