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四大魔頭第一名:毛澤東屠殺6400萬中國人世界

中國建政之後,以政權的力量殺害了可能多達8千萬人

在過去的50多年中,據估計有高達八千萬的民眾在中共暴政肆虐下死於非命,包括歷次運動中被迫害致死的數百萬工商界、文化界和知識界的精英,“大躍進”時期死於飢餓的數千萬農民,“文化大革命”中被摧殘致死的數千萬生命,“六四”血案慘死於坦克和機槍的學生、市民,因堅守自己的精神信仰而在酷刑和黑牢中死去的法輪功修煉者、基督教和天主教徒們、藏族同胞,以及不同政見人士等等。這八千萬的非正常死亡數字,是第一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8倍、第二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1.5倍,是死於德國納粹集中營的猶太人的53倍,是死於日本侵華戰爭的中國人的3倍。

四大魔頭第二名:史達林屠殺3225萬俄國人世界四大魔頭

第三名:蔣介石屠殺1100萬中國人
世界四大魔頭第四名:希特勒屠殺600萬猶太人


四月五日這一天對於一般其他國家的人而言或許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日子,然而,這一天對於台灣人而言,除了在中國國民黨執政期間被訂為「民族掃墓節」之外,據說更是被列為20世紀四大殺人魔之一的獨裁者蔣介石的忌日。

在過去中國國民黨極權統治期間,台灣人民總是得被動員起來「紀念」、「追思」這位殺人如麻、殘民以逞的暴君,如今即令中國國民黨已經失去了政權五年有餘的時間,台灣官方不再如同過去一般對蔣介石歌功頌德了,然而,歌頌蔣介石這個失敗獨裁者的各種印記,例如:「中正紀念堂」、「中正國際機場」、「中正路」、「中正公園」、「中正大學」、「中正文化中心」....等等,仍然充斥於台灣各個角落,好似蔣介石對被他以及其餘孽迫害了五十餘年的台灣人有多麼偉大的貢獻,使得台灣人至今仍然「永懷領袖恩澤」一般。

放眼全世界,不管是在東方亦或是西方,任何一個國家的人民只要擺脫了獨裁者的魔爪後,都不會發生像台灣一般這種怪誕荒唐的政治現象,如今,這種現象不但確實存在於台灣的社會之中,許多台灣的政客到現在甚至於還繼續著過去在中國國民黨極權統治時代對蔣介石歌功頌德的無恥行為。比方說,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就在每年的四月五日前往桃園慈湖向蔣介石「謁靈」,今年也不例外,在遭到「榮民」抗議時,宋楚瑜還表示,反台獨立場沒有改變,沒有動搖過,「只有宋楚瑜可以改變陳水扁台獨立場。」(註1)

在此,姑且不論宋楚瑜究竟是出於什麼樣的動機前往,以及他目前已不是中國國民黨員,而是以親民黨黨主席的身份去「謁」蔣介石的「靈」是否合適,即令他純粹是出於私人的感情而為之也是他個人的自由,必須受到尊重。然而,他在同一天針對台聯黨主席蘇進強率團到日本靖國神社參拜痛批蘇進強說:「包括像台聯,跑到日本的靖國神社,向日本人致敬,這不僅是傷害台灣人的尊嚴,這些幾萬個台灣的民眾,不是保衛台灣而戰,是被日本人當做殖民地,為日本人而戰,像這樣喪失我們民族的立場,喪失台灣人的尊嚴,所做的事情,應該受到全民的譴責,口口聲聲說是為台灣人,其實是作賤台灣人的尊嚴,才是真正沒有民族立場。」(註1),同一天在不同場合所說的談話兩相比對之下,就未免讓人感到可笑之至!

因為宋楚瑜既然在去「謁」蔣介石的「靈」時既然口口聲聲說他「反台獨立場沒有改變,沒有動搖過」,還說「只有宋楚瑜可以改變陳水扁台獨立場。」,那麼他顯然是否定台灣主體性的存在,試問:一個不敢堅持獨立主體性的台灣,又如何能夠有「民族的立場」?又如何能夠有「台灣人的尊嚴」可言?還是宋楚瑜口中的「民族的立場」指的並不是「台灣民族」,而是「中華民族」,而台灣人必須依附在「中華民族」之下才有「尊嚴」可言?

果真如此的話,那宋楚瑜在同一天不同場合的談話顯然是在自欺欺人的!畢竟那些被供奉在日本靖國神社的幾萬個台灣人或許的確是如宋楚瑜所說的:「不是保衛台灣而戰,是被日本人當做殖民地,為日本人而戰」,但那畢竟是早已成為歷史的往事,同時也是台灣人在被中國出賣給日本後不得不然的無奈悲哀,蘇進強等人以悼念先人的方式去參拜他們,其身為台聯黨主席的身份或許敏感,在人情義理上倒還說的過去,如果以達賴喇嘛這位諾貝爾和平獎的得主都曾經去參拜過靖國神社的例子來看,蘇進強此舉更不至於嚴重到「作賤台灣人」的地步。

反倒是宋楚瑜自己過去不但是蔣介石這個外來政權壓迫台灣的幫兇,到今天台灣已經進入政治民主化十七餘年後,除了每年絲毫不顧台灣人的感受去「謁」蔣介石這個世紀殺人魔王的「靈」,到現在更還在開口閉口的反台獨與中國隔海唱和,打壓台灣人的主體意識與尊嚴,才真正是作賤台灣的人!

(註1) http://tw.news.yahoo.com/050405/4/1o18a.html
(註2) http://tw.news.yahoo.com/050405/39/1o1q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