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ob Jensen,一位設計界的傳奇人物。過去的50年當中, 設 計超過500種產品,得到超過100個設計大獎。你或許曾為他所設計的丹麥皇家音響 Bang and Olufsen 造形之美癡迷不已。
Jacob Jensen,1926年出生於丹麥哥本哈根,是丹麥最具代表 性的工業設計師。透過他獨特的設計理念『 Design is a language understood by everyone. 』(設計是一種每個人都可以 理解的語言), Jacob Jensen 的設計語言是原創的,更是簡單 而經典的。
Jacob Jensen一生得到超過100個設計大獎,1999年更被選入50 大丹麥名人堂( Great  Danes ),光是在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 The Museum of Modern Art ),就有超過19件Jacob Jensen的設計 作品。他被視為是20世紀 Original Form設計風格的宗師,說他 是人類工業設計史上的一個瑰寶,一點也不為過 !
他保留了眾多設計中的一些好作品,搭上自己設計公司的品牌 ,成了 Jacob Jensen 這個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