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是PSP 2.0的朋友們. 韌體2.0可以降到1.5囉!

各位是2.0的PSP朋友們! 從今天開始你們也可以玩下載遊戲了.
因為2.0韌體被外國PSP專家破解. 已經可以從2.0降到1.5了~!


小弟目前在澳洲讀書. 原本我看到網路上寫可以降韌體,我也不相信.(相信各位目前也有這種想法)
但是我一個澳洲朋友. 它也在外國網上看到可降韌體. 於是他就拼了. 果真可以...所以他就在MSN上跟我說.
因為它是我最好的朋友. 所以我也很相信他. 我就決定試一試! 結論是:真的可以降韌體.
我從韌體2.0降的1.5. 而且也可以玩破解的遊戲. 我用人頭當保證"我絕沒吹牛".
如果此文是亂說的. 我願意被鎖IP永遠不能上來卡提諾論壇.

此文只限韌體2.0.  如果你是1.51 或 1.52 !  請先升到2.0

相信我的朋友們,請跟隨下列的步驟:

PS. 如果第2個檔案不能下的話. 請抓這一個. 裡面有附 "第1個檔案" 和 "第2個檔案".
這是我剛剛找到的另一個載點. 這是有附1&2的載點

--------------------------------------------------------------------------------
先下載
EBOOT (降韌體需要的)
http://www.sonyxteam.com/downloads/[MPH_SXT]Downgrader.zip

此兩破解檔. 在以下步驟都需要. 而且要放到記憶卡裡. 請跟好步驟!
--------------------------------------------------------------------------------
MPH Downgrader 更新前的準備:
1) 不要放入UMD
2) 把 frame_buffer.png 抄入 MSD的 /PSP/PHOTO/閗
3) 在 MSD 的/PSP/GAME/ 建立 UPDATE 的文件夾
4) 把 EBOOT.PBP 抄入 MSD 的 /PSP/GAME/UPDATE (EBOOT.PBP 就是你 1.50 的升級文件)
5) 把 h.bin 及 index.dat 抄到 MSD 的 根目錄
6) 刪除 MSD 內 /PSP/PHOTO/frame_buffer.png
7) 把 overflow.tif 抄入 /PSP/PHOTO/ (注意PHOTO文件夾內, 請不要放置其他圖片)
8) 插入AC
9) 你的 MSD 現在應該是這樣 (請先檢查)
ms0:/h.bin
ms0:/index.dat
ms0:/PSP/PHOTO/overflow.tif (沒有其他圖片)
ms0:/PSP/GAME/UPDATE/EBOOT.PBP (1.50 Firmware 的更新文件)
10) 在 PHOTO中, 打開 overflow.tif
11) 之後在你的 PSP 上, 會看到一些亂碼, 這是正常的, 等大約30秒
12) 把 PSP 關掉, 重開 PSP (注意要完全關機)
13) 你會發現在 MSD 的根目錄發現多了一個 index.dat.bak (這是原來機子內2.00的文件)
14) 如做到這一步也是正常, 恭喜您, 只欠最後一步, 如果沒有 index.dat.bak, 不要到下一步了
15) 到 Menu 的 Memory Stick 執行 PSP Update ver 1.50
16) 確定更新程序
17) 更新程序在 99% 時會發生錯誤, 這是正常的
18) 把 PSP 關掉, 重開 PSP (注意要完全關機)
19) 再開後, 會有另一個錯誤, 不要緊
20) 把 PSP 關掉, 重開 PSP (注意要完全關機)
21) 更新程序完成, 輸入語言及時間
22) 你可到 System Setting 看看是否已經更新成 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