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萊塢版「無間道」劇照曝光!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天台上對著麥特戴蒙似要揮拳,雖無原版中梁朝偉拿槍指著劉德華的頭那麼激動,卻也呈現強烈戲味。

依「無間道」改編的美國片「The Departed」,由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執導,撮合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麥特戴蒙同台飆戲,未上映先轟動。經過修正的劇情中,李奧納多與麥特不但立場互異,還和同一名女子有感情牽扯;甫獲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女主角的維拉法美加飾演麥特的妻子,卻因身為李奧納多的心理醫師,與他互有情愫,兩個男人為她鬥得更厲害。

傑克尼柯遜飾演的愛爾蘭裔幫派頭目,比曾志偉還狠辣、淫穢,李奧納多的警局長官則從港版黃秋生一分為二,由馬丁辛和馬克華柏格分飾,前者繼承黃秋生從樓上被摔下來的噩運,後者則因辦案壓力大產生人格變異,在電影後半段掀起連串高潮。

「The Departed」有無可能像港版一樣,冒出兩部續集?麥特語帶玄機回答:「有點難,因為我最後臉上被人開了一槍,不過要是票房好,電影公司總會想出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