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貴B&O極品音響所製造MP3機播放軟件--六星級超級推薦

本來這個軟件是「全球最貴」B&O極品MP3機隨機所附帶的軟件,不過官方提供了網上免費下載.(不用錢的喔!)
強調有品味有格調的影音系統生產商B&O除了以喇叭音響聞名外,最近還將產品發展至電腦平台上,推出MP3播放器" BeoPlayer!"
音樂發燒友一定要捧場喇!真的很好玩!!音質又變的更好!

BeoPlayer就像其產品一般,它的介面以黑色和簡單為主,沒有特別的花巧。介面分為三個部份,最左邊的播放清單,BeoPlayer已自動將歌曲分門別類,可根據歌手、歌名或唱碟名稱排序。右邊的主控制板,可調校音量和選擇歌曲。用家更可因應個人喜好,自行編排播放清單。
Beoplayer 是一套好有特色的「播放音樂」及「下載音樂」軟件,當你首次安裝程序完成後,「 Beoplayer」就會為你自動搜尋計算機內的數碼音樂,然後再列出詳細清單,方便你可以隨時下載及播放音樂。
更可對應 CDDB2功能,自動更新數碼音樂的歌手及曲目名稱等資料,然後「 Beoplayer」就會自動同你用歌手、曲目及文件名稱等作順序排列整理,絕對是音樂管理軟件好幫手。下載音樂方法非常簡單,只要用鼠標將音樂拖至 BeoSound 2播放曲目,再 Download 就完成整個程序。果然夠 High!
BeoPlayer 以黑白為主要的配色,滑鼠游標移動到螢幕左右會滑出控制面板,支援音樂 CD、MP3、WMA 等主要音樂格式,亦可以將音樂 CD 轉錄到硬碟上。
而畫面左方則是播放歌曲的面板,分成播放清單、專輯、曲風、藝人、資料夾、字母排序六種分類方式可供選擇,其中「播放清單」可讓使用者自行建立、編輯,其他則是程式按資料自動分類而成。BeoPlayer 具有自動掃瞄硬碟的功能,能自動列出硬碟裡面的音樂檔案。BeoPlayer 對於中文字的處理完全沒有問題,歌名等資料均可正常顯示。
從功能上來說,BeoPlayer 支援音樂 CD、MP3、WMA 等主要音樂格式,亦可以將音樂 CD 轉錄到硬碟上,可選擇錄音品質從 64kbps 到192 kbps,並支援 CDDB2 和數位授權管理保護功能,功能相當完整且使用簡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