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
--------------------------------------------------------------------
1039 Smoothed Out Slappy Hours
Kerplunk
Dookie(道奇)
Insomniac(不眠族)
Nimrod(獵人)
Warning(嚴正聲明)
International Superhits(超級精選)
Shenanigans(鬼把戲)
American Idiot(美國大白痴)
聖經上的子彈-2005倫敦現場演唱會(影音豪華版)(Bullet In A Bible) 
----------------------------以上共十張-------------------------------------
                          
【發行時間】: 1991 4月~2005
【發行公司】:華納精子銀行
【專輯語種】:英文 搖滾
【轉錄格式】:MP3
【檔案大小】:688.6 rar壓縮後
【專輯曲目】:
1.American Idiot
2.I.Jesus Of Suburbia
3.II.City Of The Damned
4.III.I Don't Care
5.IV.Dearly Beloved
6.V.Tales Of Another Broken Home
7.3Holiday
8.Are We The Waiting
9.St.Jimmy
10.Longview
11.Hitchin' A Ride
12.Brain Stew
13.Basket Case
14.King For A Day / Shout
15.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16.Minority
17.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18.Good Riddance (Time Of Your Life)
American Idiot(美國大白痴)
2004-09
1.American Idiot
2.Are We The Waiting
3.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4.Extraordinary Girl
5.Give Me Novacaine
6.Holiday
7.Homecoming
8.Jesus Of Suburbia
9.Letterbomb
10.She's A Rebel
11.St.Jimmy
12.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13.Whatsername
Shenanigans(鬼把戲)
2002
1.Suffocate
2.Desensitized
3.You Lied
4.Outsider
5.Don't Wanna Fall In Love
6.Scumbag
7.I Want To Be On Tv
8.Tired Of Waiting For You
9.Sick Of Me
10.Rotting
11.Do Da Da
12.On The Wagon
13.Ha Ha Your Dead
  
International Superhits(超級精選)
2001-11
1.Maria
2.Poprocks&Coke
3.Longview
4.Welcome To Paradise
5.Basket Case
6.When I Come Around
7.She
8.Jar.
9.Geek Stink Breath
10.Brain Stew
11.Jaded
12.Walking Contradiction
13.Stuck With Me
14.Hitchin' A Ride
15.Good Riddance
16.Redundant
17.Nice Guys Finish Last
18.Minority
19.Warning
20.Waiting
21.Macy's Day Parade

Warning(嚴正聲明)
2000-10
1.Warning
2.Blood Sexand Booze
3.Church On Sunday
4.Fashion Victim
5.Castaway
6.Misery
7.Deadbeat Holiday
8.Hold On
9.Jackass
10.Waiting
11.Minority
12.Macy's Day Parade

Nimrod(獵人)
1997-10
1.Nice Guys Finish Last
2.Hitchin' A Ride
3.The Grouch
4.Redundant
5.Scattered
6.All The Time
7.Worry Rock
8.Platypus
9.Uptight
10.Last Ride In
11.Jinx
12.Haushinka
13.Walking Alone
14.Reject
15.Take Back
16.King For A Day
17.Time Of Your Life
18.Prosthetic Head

Insomniac(不眠族)
1995-10
1.Armatage Shanks
2.Brat
3.Stuck With Me
4.Geek Stink Breath
5.No Pride
6.Bab's Uvula Who
7.86
8.Panic Song
9.Stuart And The Ave
10.Brain Stew
11.Jaded
12.Westbound Sign
13.Tight Wad Hill
14.Walking Contradiction

Dookie(道奇)
1994-01
1.Burnout
2.Having A Blast
3.Chump
4.Longview
5.Welcome To Paradise
6.Pulling Teeth
7.Basket Case
8.She
9.Sassafras Roots
10.When I Come Around
11.Coming Clean
12.Emenus Sleepus
13.In The End
14.F O D
15.Secret Song


年輕歲月合唱團 GREEN DAY
--------------------------------------------------------------------------------
GREEN DAY於1989年成軍於加洲的EAST BAY,團員有主唱兼吉他手的Billie Joe Armstrong、貝斯手Mike Drint,以及幾經波折才定案的鼓手Tre Cool。這三位頂廿著五顏六色的頭髮,佈滿一身刺青的小伙子,早先在龐克獨立廠牌Lookout發行兩張專輯,以爽快帶勁的旋律,無釐頭搞笑的音樂特質,以地下樂團之姿擁有不少歌迷, 不久便吸引到主流公司Reprise賞識,在製作人Rob Cavallo的合作下,於'94推出「Dookie」首張專輯,其成功暢銷的程度,讓他們在搖滾及流行樂壇中掀起一陣強大的音樂革命,也成為新世代年輕人的最佳代言人!接著於'95年推出「Insomniac」則承現比較灰澀的一面。隨後97年的「Nimrod」及2000年「Warning」,當中於'96與'97年還推出了現場演唱特輯「Bowling Bowling Parking Parking」和「Foot In Mouth」,後者還是日本特別企劃推出的現場實況錄音精選特輯!由此也可探出他們於海外市場的超魅力表現!

Green Day自2000年後即沒有做大型巡迴演出,2002年一出場,即和Blink-182連手展開一個長達3個月的The Pop Disaster Tour,準備從4月份開始唱遍北美45個城市。

Green Day樂隊是90年代之後美國朋克音樂復興時期的重要樂隊之一,他們的成員深受70年代朋克音樂時期經典樂隊影響,而簡明上口的流暢旋律讓他們的音樂更便於流行。在1994年涅磐王朝(Nirvana)崩塌之後,朋克音樂復興與另類流行搖滾樂當道的時候,Green Day樂隊也一躍成爲了這股風潮的中流砥柱,成爲了90年代以後最受歡迎的搖滾樂隊之一,也是美國流行樂朋克復興中最有影響的樂隊之一。
  1988年,只有14歲的吉他手兼歌手Billie Joe Armstrong與同齡的兒時夥伴,貝司手Mike Dirnt聯手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西北部首先組建了Green Day的前身Sweet Children樂隊,1989年當鼓手Al Sobrante加入之後正式更名爲Green Day。成軍之後通過發行一些EP專輯,進入90年代的Green Day在加州北方的地下朋克圈內名聲鵲起,隨即加盟了加州當地的獨立唱片公司Lookout!。隨著該公司老總Larry Livermore的推廣,Green Day樂隊已經成爲了加州地下的名角。1991年,Green Day樂隊還發行了樂隊首張專輯《1,039/Smoothed Out Slappy Hour》,但是在這張專輯發行之後,Green Day樂隊就遭遇了人員動蕩,Al Sobrante離隊,Tre Cool替代了他的鼓手位置。樂隊陣容從此穩定了下來,Tre Cool原名Frank Edwin Wright,貝司手Mike Dirnt原名Mike Pritchard。不過此後一段時間Green Day一直沒有太大突破,直到1992年發行了專輯《Kerplunk》,這張專輯在加州地下樂壇反響頗佳引起了主流唱片公司的關注,Reprise公司最終和他們簽約。
  加盟Reprise公司之後,1994年初,Green Day樂隊發行了第三張專輯,也是他們主流公司的首張專輯《Dookie》。由於單曲《Longview》和第二支單曲《Basket Case》的連續推動,這張專輯成爲了整個1994年的一個現象,兩首單曲全部都成爲了現代搖滾單曲榜的冠軍,而此後在大名鼎鼎的Woodstock音樂節上的精彩演出,以及第三首冠軍單曲《When I Come Around》推出之後,Green Day樂隊的這張《Dookie》風靡美國,繼而蔓延全球。三首冠軍單曲統治現代搖滾單曲榜冠軍累計十多周的時間,專輯的銷量節節攀升,這張曾經雄踞Billboard 200排行榜亞軍的專輯最終在美國地區取得了超過800萬張的銷量,全球銷量超過千萬張,並且爲他們帶來了1994年度第37屆格萊美獎最佳另類音樂表演獎。《Dookie》的暢銷讓朋克音樂鋒芒畢露,重新成爲了後Grunge時代搖滾樂領域重要的組成部分,而Green Day被認爲是美國流行樂壇朋克復興時期的先鋒,成爲了美國朋克復興樂隊中最主要的代表之一,影響了後來一系列流行朋克樂隊。
  在《Dookie》的輝煌過後不久,1995年Green Day樂隊發行了第四張專輯《Insomniac》,這張專輯發行後也站在了Billboard 200排行榜亞軍,並且也有單曲《J.A.R.》成爲現代搖滾單曲榜冠軍,到1996年的時候這張專輯的總銷量卻沒能超越《Dookie》,總銷量只有200萬張。此後疲憊的Green Day樂隊取消了歐洲巡演,休養並錄製了第五張專輯《Nimrod》並于1997年發行,這張專輯在排行榜上只名列第十位。此後經過了長達三年的等待之後,2000年發行了第六張專輯,也是他們在主流唱片公司的第四張專輯《Warning》,這張專輯這張專輯在發行之後以15萬6千張的銷量名列排行榜的第四位,銷量再次突破百萬張。《Warning》之後又經歷了長達四年的時光消耗,2004年9月21日Green Day樂隊發行了他們主流唱片公司的第五張專輯《American Idiot》,再次引發了轟動。(CatCobain)
Green Day
龐克流行樂
Green day樂隊在美國另類樂壇的後“nirvana”時期崛起,實際“jam pearl”之後最有影響的樂隊。本質上,“green day”是punk復興者,復活了急速而簡練的,3個和絃的punk流行歌曲。儘管他們的音樂並沒有特別的創新,但他們用《dookie》獎70年代末的punk帶給新的年輕的一代。“green day”未能保持住他們的成功——《dookie》賣出800萬張,而它的下一張之賣了前者的四分之一,但是他們的影響甚爲深遠,是他們打開了美國新朋克,朋克金屬和第三次ska音樂浪潮之門。
“Green day”身處南加利福尼亞州地下punk音樂圈中。同年好友billie joe armstrong(吉他手,主唱)和mike dirnt(貝司手,原名mike pritchard)在他們14歲的時候于加利福尼亞州羅德奧就組建了“sweet children”樂隊。1989年,樂隊招募了鼓手al sobrante,更名爲“green day”。同年,樂隊獨自發行了他們的第一張EP《1000 hours》,得到南加利福尼亞州硬核朋克音樂圈裏的好評。不久以後,樂隊簽約當地的larry livermore的獨立公司lookout,並更換鼓手爲john kiftmeyer。樂隊的首張專輯《39/smooth》在第2年發行,該專輯僅用一天錄製完成。此後樂隊進行了一次國內巡演,kiftmeyer由於想完成大學學業而離隊,樂隊更換了新鼓手tre cool,他12歲時就受雇於larry livermore的lookout。
在整個90年代初期,“green day”不斷擴大自己的追隨者,1992年專輯《kerplunk》的發行更爲之注入了能量。此時,armstrong在語言上對任何另類以外的東西的鼓吹都避而遠之。他就什麽是當代美國所需要的答記者說,“少點體育,多點繪畫;少點喬.蒙大拿,多點凡高!”樂隊還與許多人合作,如“pinhead gunpowder”和“screadhing weasel”。armstrong還與另一隻熱門樂隊“rancid”合作了《radio,radio,radio》。
《kerplunk》在地下的成功引起各大唱片公司的興趣,樂隊最後決定簽約reprise。《dookie》,“green day”的首張大公司專輯發行於1994年春。多虧mtv電視臺對單曲《longview》的支援,該專輯成爲大熱門。《dookie》在夏天繼續升溫,第2首單曲《basket case》在美國現代搖滾榜上5周高居榜首。同時,樂隊在“五德斯托克94”上露面,更擴大了專輯的銷量。第4首單曲《when i come around》在1995年初的現代搖滾榜上蟬聯7周冠軍。《dookie》最終在美國售出800萬張,全球銷量大1000萬。他還獲得1994年格萊美最佳另類音樂表演獎。
1995年夏,“green day”爲電影《angus》的配樂“J.A.R”又獲現代搖滾榜冠軍。同年秋,樂隊迅速發行了專輯《insomniac》。專輯開始走勢不錯,入美國榜第2,1996年初售出200萬張。但是,沒有一首單曲像前者那樣成功。同時,“green day”以筋疲力盡爲由突然取消了歐洲巡演。樂隊開始休息並創作新的歌曲。但可以預言,“green day”以其“三分鐘朋克”歌曲開創的市場還會維持並發展下去。1997年10月,樂隊又出半了新專輯《nimrod》,雖然專輯減少了一些流行朋克的成分,但是快速,迷人的旋律仍然是他們音樂的核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