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網看一下朋友的MSN Space,覺得實在是了不起
為何可以從腦子裡撈出這麼多東西,寫出這麼多字呢?
實在令人佩服
或許他讀的書很多吧!!!
但基本上我也是屬於不服輸的人
老子也讀了相當大量的書,閱讀過相當大量的文章
但卻比不上他(不用猜了,就是Sadbur!!!)
我想他大概就是屬於那種看完文章會消化的那種人,
而我就是看完文章就拉掉的另一種人吧!!!
 
呵呵
 
或許這是與生俱來的天賦吧!!就像現在的大象被關動物園一樣的自然...
想要寫些什麼卻半點也寫不出來,這說實在真是有點令人消沉
但與其在此想想為何會這樣,這似乎也不是辦法...
想要將腦子裡的東西拿一些出來寫照理來說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
那為何我卻辦不到呢???
 
 
 
那我的天賦呢??
 
 
大概是健忘吧......ˋ囧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