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電腦開啟了多個視窗的時候,你是怎麼在不同的視窗之間進行切換的呢?一般都是透過滑鼠點選或是按下鍵盤的「Alt+Tab」來完成吧!不過難道沒有其它的方式嗎?當然有,讓 Deskloops 帶給你一種更炫的操作模式。

Deskloops 是一款免費的桌面美化軟體,它能夠將使用者所開啟的視窗進行重新排列,並且透過滑鼠來直接進行 3D 旋轉式的切換。當使用者將滑鼠移至螢幕的左或右側並按下滑鼠右鍵時,那麼所有的視窗就會在桌面中央出現 3D 縮圖,並且開始向左或向右旋轉,使用者能夠在想要使用的視窗轉到面前時停止旋轉並且開始使用。這樣的 3D 旋轉式視窗切換可說是又酷又炫,沒看過的人見到了肯定會嚇一跳。

而旋轉的速度要是太快也是會讓人頭暈目眩的啦!因此 Deskloops 還能夠讓使用者在旋轉式窗時改變選轉的速度,算是一項貼心的功能。此外, Deskloops 當然不是只會轉來轉去而已,它還能夠替使用者儲存下正在使用的多個視窗,往後使用者要呼叫這為數眾多的視窗時,只要選定之前所儲存視窗的群組, Deskloops 就能一次幫你將他們都一起開啟喔。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desktop_program/2470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