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ng GoodBye意思就是一段漫長的離開
即阿茲海默症的 一種症狀.....
 
我的外婆,現在正在我家睡覺,離我不到5公尺,但我卻覺得他離我的距離有5萬公里那麼遠
 
因為我能了解,外婆正在慢慢的離開我了!!!
 
由於家族內的一些問題導致外婆的病情惡化,讓我感到十分難過...但我能幫的上什麼忙嗎??
 
不能
 
我只能在外婆問我問題時我小心我的回答,然後在心理難過...
 
潛水鐘與蝴蝶裡的作者是得到一種學名叫"漸凍症"的病,是身體慢慢不能動,但頭腦還是清醒的...
 
而阿茲海默症卻是相反的,身體能動,但頭腦卻是慢慢停止....
 
晚上,當你問我離過年還剩幾天;工人將書櫃運來後,當他離開沒多久問我櫃子好新,何時買的,你
 
知道我內心有多不捨嗎??
 
之前,查閱相關醫學文章,並無解藥,看過"腦袋裡的橡皮擦"也知道後期病情只會每況愈下.....
 
 
 
 
外婆,我好難過,希望你不要忘記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