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看到的,我剛好用的到
 
 

受理時間:全日24小時-地點:上海浦東、虹橋機場 (已經開辦很久)鼓勵大家多多使用!

A. 台胞證落地加簽:(口訣:護照,相片,台胞證+人民幣)已經有台胞證件

 護照(有效期限3個月) 原來的台胞證 兩吋正面半身相片兩張+鈔票人民幣90元

B. 新辦台胞證:(口訣三樣:護照,相片,身分證+人民幣)沒有台胞證件,過期者也可辦理

台灣身份證正本護照(有效期限3個月) 期兩吋正面半身相片兩張 + 費用為人民幣150元:

【註】機場內亦有快速照相設施,費用為人民幣20元。【ToChina附註】最好自己帶好相片,萬一臨時當機,沒有辦法入境!) 人民幣150大約600台幣左右

【ToChina附註】台胞證損毀或是遺失,也可以直接辦理新辦台胞證!

注意:此費用是當地上海政府收的,請網友不要誤認為錢是我們收的,還想殺價!一毛沒賺,拍謝。

 

  常見問題:以下常見問題

辦理地點?(網友阿達)答→上海下飛機之後,沿著路走或是問公安都可以看到辦理的地點;(因為機場禁止拍照,因此無將此地點拍下)不過請放心,出關之前,很明顯;請放心.若有疑問可以問當地的機場服務人員或是服務台

  1.  請問一下會不會排隊很久?(辣妹張小姐)一般都是20分鐘,人多的話時間稍微久一點
  2. 沒有台胞證件也可辦理落地簽?(台中張先生) 答→可以,請看B. 上面的新辦台胞證:
  3. 請問會不會簽證下不來?答→除非客戶身分證忘記帶以外,到目前為止所有網友辦理落地簽都OK。
  4. 那你們保證我落地簽證一定ok?萬一不行怎麼辦?(網友白目仔問)答→本公司客戶都沒有簽證上的煩惱,我們的客戶保證都沒有問題,其他網友,可否請(連宋或扁李)替你保證你的落地簽一定ok,請不要打電話問問題最後還要我們替你保證些什麼。拍謝。再次強調,目前到為止沒有一位網友落地簽辦理不出來的
  5. 打電話問你們台胞證落地簽?(吳小姐問答→由於本公司人力有限,恕不接受電話查詢落地簽問題,請放心購買機票或是行程者,本公司客戶服務人員會處理不用擔心其他網友建議:查詢開票旅行社,或是上有問必答。網路上發問我們也很歡迎!或是撥打港龍航空 
  6. 北京有無落地簽?答→沒有
  7. 其他北京有無落地簽?答→不知道,目前肯定不出問題的就是上海,但是北京保證沒有落地簽
  8. 嬰兒沒有台胞證該怎麼處理?請點此

    10.我台胞證被我老婆撕毀可否到當地辦理落地簽\遺失毀損那該怎麼辦好?(包二奶台商答→直接辦理當地落地簽簽證,就當做沒有撕毀遺失這樣的事情

    11.美國人,老外,華僑有沒有落地簽?(約翰問答→有台灣身分證加上台灣護照就可以,不管你是田僑或是華僑,只要你有a台灣身分證,台灣護照就可以辦理。沒有就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