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絕大多數人一見到這部售價高達15萬元人民幣的Vertu手機,都會情不自禁地說:“哇!這麽貴的手機,莫非鑲了鑽石?”

的確, 這部貴過一輛二手歐洲車10兩黃金100桶石油Vertu酒紅色不銹鋼型手機,當然不只有鑽石那麽簡單,還因爲它那獨特的用料、全手工製造,並號稱最高質通話語音,才夠膽高價上市銷售。到底它如何特別、如何高質

1、耳機聽筒

Vertu
手機的耳機聽筒是陶瓷的,一方面提高了通話音質,另一個好處是擁有光滑、閃耀的表面,使手機外觀更漂亮。用手摸一摸,它的表面涼冰冰的,即使你長時間講電話,耳機聽筒位置也不會太熱。以後你煲電話粥就不會使耳朵受罪了。

2
、面板和按鍵

Vertu
手機採用藍寶石水晶螢幕鏡面,能反射出酒紅色光芒(2)。而藍寶石水晶硬度僅次於鑽石,使螢幕不易被刮花。每個按鍵下面是寶石觸點,將鍵盤按上百萬次也不會壞(普通手機只能按萬多次),因此手機更耐用了。

3
、把手

機身兩側是酒紅色的真皮把手,除了與手機外殼顔色相似外,真皮還提高了手機的高檔、貴氣感。

4
、皮套

手機如此高級當然不能隨處放,
Vertu
有手機皮盒和皮套方便用戶收藏手機。真皮皮盒的設計有如眼鏡盒,特別之處是即使手機在盒內,仍然能接收到網路信號,不會讓你錯失重要來電。真皮皮套既能放手機,又可放信用卡、銀行支票等,頂部有伸縮式提手,抽出來可把皮套變成小型手袋。



5
、音質

Vertu
手機內置了精密的麥克風和揚聲器,使音質比其他手機清晰響亮。和絃鈴聲是Vertu自己獨創設計的,能給用戶非同一般的感受。

這部手機的其他特點還包括:特大彩色螢幕、短信、電話簿、時鐘、顯示等,其最長通話時間約6小時,待機時間約200小時。

VERTU
在拉丁文中的原意是高品質、獨一無二”,目前手機折合售價爲150000元人民幣,手機皮盒售價爲3000元,皮套售價約4500元。

技術規格:
通信制式:GSM900/1800雙頻
體積:122x42x15.5mm
重量:173
顯示:TFT真彩螢幕、128x160圖元
功能:短信、1000個電話簿資料、和絃鈴聲。
通話時間:6小時
待機時間:200小時

不過,一貴還有一貴貴

世界最貴手機Vertu再次升級

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是哪款呢?相信大家都會想起NOKIAVertu吧,其將近15萬元人民幣的售價令人砟舌,不過最近有消息說NOKIA即將推出全新的Vertu升級版,從外觀上來看似乎採用了四方的木棒形操作。

Vertu出了款新手機。這個新型號手機充實了Ascent系列,當然它的價格也會很高,公司也希望從中獲利。不要感到驚訝,對比以前售價達3500歐元的型號,這款售價將會達到60007000歐元。在功能方面,繼承了諾基亞的一貫特色,不過新型號和舊型號的區別很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