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
上午10點半
好久了,沒從家裡騎車到淡水。
就像以前上課的路線一樣,騎過新莊然後穿越五股,在五股交流道旁總是可以看到穿著性感的檳榔辣妹,可是這次看到卻是庸脂俗粉,難道那些檳榔妹偷跑去增產報國了嗎???
經過五股市區車輛開始變多,到了淡水那車輛的數目真是壯觀,多到不行。但我還是很快的往淡水大臺北前進。
大台北,我學潛水的地方,距離上次已經約一年了。
因為退伍找不到工作,所以來潛一次後就不敢再下水,以免被誤認為不務正業。
今天,有18個人要去潛水,真是歡樂。
從機房搬出42支氣瓶,裝上車,為何是42支我也不曉得,或許是以防萬一吧!!!
搬完氣瓶滿身大汗,於是脫掉上衣跳進游泳池,有游泳池真好。
 
12點40出發,前往野柳的垃圾桶潛點,到達後換好裝備準備下水,兩兩一組。
我分發到要照顧兩位新生,恩,這不是問題。
下水後,所有新生毫無意外的全部擠在一起,所以我也樂的輕鬆躲在最後面,慢慢享受大海內部的寧靜。
37分鐘後,回到岸邊,殘壓剩100,或許是我太久沒潛了,退步了...之前大約會剩120-130吧。
後來有人上岸在他氣瓶還黏上一隻約前手臂長的章魚,後來當然成為晚上的加菜了。
生章魚片,還真不錯吃。
休息半小時後,再度下潛,38分鐘,這支氣瓶我就恢復水準了,消耗約80的氣瓶,進步了20。
這次潛點,海裡面看到許多漁網,許多魚被掛在上面,裡面有人去解救,而我呢,在旁觀看。因為不需要那麼多人,哈哈。
上岸後休息一下,回到中心吃頓飯就回家休息....Nic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