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福克斯(FOX)電視台日前正式公佈06-07電視季該台各劇集季度首播日期,備受觀眾矚目的05年新劇《越獄》(Prison Break)第二季以及《豪斯醫生》(House)新季度將在八月登場,比美國各電視網節目新季度開播慣例日期要早上好幾周,先發制人意圖明顯。
  北京時間昨日,美國FOX電視台宣佈了該台各劇今秋首播日期。八月二十一日,《越獄》第二季將正式開播,同一天,一部緊張的犯罪新劇集《Vanish》也將開播。根據FOX台詳明的首播日前安排,到九月十六日,該台的06-07電視季基本上所有黃金檔劇集,包括七部新劇集將全面開播。不過,有一部分劇集仍要等到明年春天才會開播,包括該台今年春天推出的新喜劇《圓環人生》(The Loop)等。還有著名偶像劇《橘鎮風雲》(The O.C.),因為需要等該台新的唱歌比賽真人秀《Duets》播畢,所以只能在11月2日才會開播新季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