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說很好笑
所以去租來看看
看完心得是
很怪,很妙...
劇情很薄,內容很弱...
但還不錯看...
很怪對吧
 
或許是主角太平凡,太怪異了,或者說裡面全部的人都一樣怪異
因此電影裡面有許多莫名奇妙的舉動
會讓你捧腹大笑
 
但前提是你要有點幽默感...
或是天生有點惡搞的基因
 
那這部片會讓你有個不錯的回憶
 
轉貼別人的文章
 

拿破崙炸藥Napoleon Dynamite


前年美國影壇最「小兵立大功」的代表作,成本僅美金40萬元(約合台幣1279萬元),北美票房卻達4400萬元(約合台幣14億756萬元)以上,並榮獲MTV電影獎最佳影片、最突破男演員、最佳歌舞演出等3大獎。

影片內容與拿破崙或炸藥都沒太大的關係,片名其實是男主角名字,這個姓「炸藥」的一家人都是怪胎,只有男主角拿破崙尚算正常,但因家人牽累加上自己造型怪異,在學校不受歡迎,讓他煩惱不已。  

在「拿破崙炸藥」片裡的霹靂舞表演成近年令人印象深刻的經典片段,被即將在美公映的「Date Movie」拿來嘲諷。

以上消息來自聯合新聞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apoleon


首先登場的是主角拿破崙,一坐上高中校車,身旁一個長的怪異的男生隨口問他

「嗨~拿破崙,你今天要做什麼~?」

「天啊!!我要做我想做的事!」

於是拿破崙從書包裡拿出一個纏著釣魚線的肌肉人玩具丟到窗戶外讓它被車拉著走。


A Liger

Liger是獅子與老虎的夢幻綜合生物,是拿破崙最愛的生物之一。

TRISHA

為了找女生參加舞會,拿破崙為她畫了肖像,最滿意的是嘴唇上的陰影,花了他三個小時,而且如果她答應的話還可以為她畫更多張。

Pedro

Pedro是他最好的朋友,有著拿破崙覺得很帥的鬍子的墨西哥人,參加班代表競選,政見:讓每個人最瘋狂的夢想成真。

拿破崙成天鬼畫符些神秘怪獸,其中他最喜歡的是天馬(但被他畫得很可怕),有一天他在二手店找到一捲熱舞教學錄影帶,就在房間中苦練,臨時起意在好友Pedro的班代表競選才藝表演中跳舞,於是Pedro就被莫名其妙的選上了。

拿破崙跳舞那段我看了兩遍,我爸叫我不要一直對著電視機狂笑。 
真的很好笑,立刻想再看一遍。

 
      圖片來自英文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