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ochka.jp/pikapika/
相當漂亮,原理基本上是使用led等發光玩具長時間曝光,拍攝逐格動畫。點子相當有趣,網頁中有大量相關影像可以看,強力推薦!

PIKAPIKA是由Takeshi Nagata和Kazue Monno兩人合作創辦的一個和光線動畫相關的創作計畫。實際上,這兩位早在1998年就開始進行動畫、插畫和漫畫的創作,並且成立創作團體「Tochka Factory」。曾獲Multimedia grand-prix 1999CG部門最佳獨立製作獎,並獲2000年安錫動畫影展和荷蘭動畫影展提名。
 

除了受邀開設工作坊,並在世界各地放映作品之外,他們也嘗試參加各種團體表演,製作結合LIVE演出和光線的嶄新動畫作品。同時也在日本和國外各種場合推動相關的光線動畫活動,這些活動帶著強烈的互動交誼性質,接近鼓勵大家一起玩樂參加的「快閃」。

最後,來看看他們榮獲2006加拿大Ottawa國際動畫影展實驗短片獎之後的玩樂短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