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本片後,深深覺得這部片沒有出乎預料
還是難看
 
黃金甲的內容與陣容,又再次讓我聯想到上海行
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華麗的外表下,掩飾不了腐爛的內在
 
首先,先講人物好了
發哥:演技是沒話說,但是因為本戲劇本太爛,他還能有如此發揮,不虧是賭神師傅
秋香姐:整部片他在裡面我只有兩種感覺:1.一值抖,2.胸前兩塊肉塊掉下來了,秋香姐.....
周董:沒有出乎預料的一樣天字一號表情演到尾,不管是在他很久沒見秋香姐時的表情,或是知道他娘被下毒的表情,永遠一樣
劉樺:他的演技讓人覺得太矯情了,但至少有點底子,只是拿捏的很差
小兒子:我管他是誰
 
其二,陣容部分:
整齣戲花大錢拍攝,但詭異的是這齣戲裡不是整個螢幕都是人,不然就是都沒人
宮內場景佈置華麗,但因為顏色太鮮豔,讓人看久了很不舒服
 
第三:劇情部份
套句網友說的:整部戲可以用周董的兩首歌貫穿:1.聽媽媽的話,2.賣勾阿勒打我媽媽
劇情照理來說應該是很不錯,但是中國導演腦殘,讓電影失焦,著重在於大場面
大場面除了突顯匪區人工便宜外,看過的應該會覺得很囧rz吧!!!
 
想拍出魔戒的兩軍會戰,但結果卻是像在套招,戰爭中的肉搏戰,完全感受不到
戲裡看到的是廉價的大陸勞工,詭異的走位,一點戰爭味也沒有
比較像是在看下象棋
 
第四:穿著方面
穿著不是大金就是大紅,要不然就是爆乳,全國上下一起爆乳
不只是秋香姐,連宮廷內的女侍也都人人爆乳
看著秋香姐走路,真是會讓人害羞
但因為顏色都太鮮豔,所以看久了還是會頭昏
 
第五:選角
1.唯一讓我讚賞的部份
沒有章子怡,不幸中的大幸,前一陣子的中國片,幾乎片片都可以看到他
看到都快吐了,好險他沒出來
2.周董,你還是好好唱歌比較好...
 
 
結論:整部片可以看出中國現在的常態
1.暴發戶
2.注重外表,沒有內容
3.廉價勞工
4.模仿
5.電影中參雜許多政治語言
6.不知反省(看了這麼多年摑產假好萊烏大作ex:無極,十面埋伏...etc,還是拍的一樣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