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那麼大
原本以為翻船跟我無緣
沒想到,星期六的一場球賽,在我毫無建樹下...
創造出零得分紀錄
然而同時締造了腳翻船的人生紀錄
這應該可以稱的上另類的Double Double吧
 
在場下的時候,大家眾說紛紜,說大家都是翻船界的一哥....
只有我是個翻船菜鳥
大家給我的建議是:24小時冰敷,之後一星期一直熱敷...
然後,不用去推拿,跟醫院,因為都沒用....
照著做,這樣應該很快就可以走路了
 
因此我也相信了,畢竟前輩很多,該聽的還是聽一下,腳痛到無法施力踩地上
但這不是最讓我心痛的,最痛的是籃框在我面前,但他卻跟我無緣....
 
回到家後,老媽一看到我翻船,就跟我說他有經驗....
要我去看推拿,我馬上傻眼...
說不用了,畢竟前輩經驗豐富,說去看了也無卡抓
當時曾大砲在旁說冰敷比較實在,我也笑笑說
不用啦
我好好冰敷就行了
 
結果我媽就說真的有用,你應該明天就可以走了
[眼亮]真的嗎!!!!!!!!!!!!!!!!!!!!!!!!!!!
但我還是先好好冰敷才是王道
後來等到晚上老爸下課後
便跟老爸去給推拿阿伯做實驗
畢竟,隔天可以走路這實在很誘人
這時的我已經從我老媽那裏得到一支拐杖了
 
老媽打個電話給阿伯,問他人在哪...
得到結論,他在鶯歌,今天阿伯他沒帶很多雞絲出門,但他說沒問題
 
聽到這結論,讓我懷疑了一下
真的有搞頭嗎
 
但是心想還是跟他拼好了
上了車前往鶯歌,找了一下,又等的15分鐘
阿伯他終於出現了
然後他把我帶到黃昏夜市的管理處
原來伯母在那裡當管理員
所以他來這晃晃
 
看到他手上的雞絲,感覺像是臨時去商店買的一些東西
他真的沒裝備(我心想)
然後他要我給他看腳
一抬起來看,發現我的腳踝真的腫的像饅頭,小籠包,...真恐怖
 
翻腳刀....就是翻船的台語
 
他順手摸了兩下,要開工了
我順勢將衣領往嘴裡送
因為我知道阿伯的實力,之前給他看過很多次,都很痛
但翻船是我第一次,所以我只好先準備好,順便將內力再度集中
 
在阿伯的一推一拿中,我叫了....
不叫才有鬼
放鬆
我也知道要放鬆
放鬆
天ㄚ,好痛
阿~~~~~~~~~~~~~~~
 
好了
真的嗎???
他說已經橋好了
看了一下我的腳
饅頭他小了一半
真神奇,但我還是半信半疑
 
回家後,我還是只能用跳的
可是隔天,腳確實比較有力了
 
我到中午時,已經可以不需要拐杖了
太神了,接下來應該就是等復原了...
 
因此,結論來了,注意看了
 
腳翻船其實可以看推拿的,不會好的原因是你找錯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