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知道 Windows Vista 作業系統有個全新的切換畫面模式嗎?就是「3D切換」!這是在全新的Vista才有的新功能唷。不過現在有一個軟體「Top Desk」,可以讓你真的體驗到啦~~~
切換畫面~之一
看到了沒!!按鍵盤上的Alt+Tab切換畫面就是可以跟上圖一樣這麼華麗!!3D切換畫面不再是Vista的專利了!!現在XP也做得到唷!原本預計這個月底上市的Windows Vista Home(家庭版),前幾個禮拜就被人研發出這種程式。可以搶鮮體驗咧!

再安裝檔案前,請先看下面這張圖(等等再給下載點):

安裝的選擇
嗯~

►檔案名稱:Top Desk 1.4.2 版
►下載位址:http://0rz.tw/c52jj
►檔案大小:合 1.05 MB

下載好檔案就可以自己安裝囉。檔案小得沒話說。
比較要注意的就是安裝時的選項,我建議是用第一種「翻轉模式」啦~比較有Vista的感覺。

不斷的按Next安裝完吧!以後按鍵盤的Alt+Tab切換畫面就很有看頭咧~
也不用再什麼圖片教學了…因為實在太簡單了不是嗎?˙ˇ˙?

如果你的視窗多得跟山跟海一樣的話,那一層一層的效果真是帥得掉渣啊!!

切換畫面~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