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全世界最貴的豪宅要價多少錢?答案是1.55億美金,相當於台幣51億。蒙大拿州政府亞太區辦事處發布新聞指出,這棟全世界最貴的豪宅將於今年6月在美國蒙大拿州黃石國家公園附近開始動工,預計2008年8月完工﹔不過,這棟超高貴豪宅目前還沒找到買主,但只要買了,沒問題,你就會是比爾蓋茲的鄰居。

根據富比士雜誌2006年全球豪宅排行榜,原本的美國豪宅冠軍是由地產及影視大亨唐諾川普(Donald Trump)擁有,位於佛羅里達州棕櫚泉要價1.25億美元的豪宅﹔世界冠軍則是位於英國倫敦近郊溫德爾沙姆(Windlesham)的愛敦閣(Updown Court),要價1.39億美元﹔而這棟新豪宅將一舉超越兩者,成為新霸主。

蒙大拿州政府亞太區辦事處表示,這棟即將動工的豪宅,是由名列富比士雜誌2006年富豪榜中排名第322名的美國地產大亨提姆布里克塞斯(Tim Blixseth)所提出,1.55億美金只是他開出的價錢,未來成交價還不一定。

資料顯示,這棟最貴的豪宅佔地約19.6萬坪,相當於32個台北小巨蛋大小,未來將有10間附豪華全景的臥房,還有室內、室外游泳池及一座高級家庭電影院,更誇張的是,這棟豪宅還將配備私人纜車,一出家門口就可以直接通往黃石俱樂部的私人滑雪場。

除了建材高級外,更重要的是景觀優美。這棟豪宅位於美國蒙大拿州大天空市(Big Sky)裡的黃石俱樂部(Yellowstone Club),地點就在全世界第一個國家公園「黃石國家公園」附近,座落於群山之間。特別大天空市一向以滑雪和夏季渡假聞名,許多電影也都在蒙大拿取景,像是大河戀、輕聲細語、美夢成真、驚濤駭浪、火線戰將、直到永遠、遠離家園、斷箭、魔鬼戰將II....等等都是,這也讓蒙大拿州有著「綠色好萊塢」之稱。正由於景觀優美,因此許多名流富商也都選在此地置產蓋別墅,例如微軟老闆比爾蓋茲也就在此買了一棟。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208/17/ab1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