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月底時(2/26),我遞了辭呈
目前等候交接,3月15號可以離開
在這段期間內
希望可以找的到工作
今天面試了3間,感覺不錯
但是必須要等通知
每間錄取率我都覺得有9成,現在就等時間來證明這一切了
最希望的是第一間,公司福利自然不在話下
若能上的話,我或許可以證明
我沒讀研究所,也是有可能可以得到不錯的薪資
 
希望在人生的這個階段,就可以先達到我大學設立的第二個目標(第一目標:去紐約)
蔡小平,這星期我就可以證明我當初跟你講的話是否能成真的...祝福我吧!!!!
 
現在的我,需要的是運氣了
我相信我有能力可以勝認這一份工作
其他的就交給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