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還是被鬧鐘叫醒
然後整理好東西
看著鬧鐘上長指針指向30分
恩~~該出發了
在門口,老媽剛回家問我今天怎麼那麼早,我用很平常的口吻說
[我今天要上課你忘了喔!!!]
然後就出門了
到了西門町,搭上了捷運,幸運,都在標準時間內
上了車,恍恍惚惚中看完了爽報
 從永春站下車,開始行走
到巷子內買了一份早餐,在走向公司,快遲到了
於是加快腳步
路上看到小學生在走路,心中就咒罵對方家長,都快九點了還讓小孩在路上鬼混
於是看了一下手錶
7:25(驚!!!!!!!!!!!!!!!!!!!!!!!!!!!!!!!!!!!!!!!!!!!!!)
我有看錯嗎???!!!!!!
拿出手機看一下
7:25(驚!!!!!!!!!!!!!!!!!!!!!!!!!!!!!!!!!!!!!!!!!!!!!)
 
挖勒,難怪今天路人看起來結構不同,哈哈,我居然記錯時間
事後發現是我今天的鬧鐘被我設定為6:10分,是我上星期要去晨跑的時間
於是我只好提著早餐到樓梯間等同事開門上班
 
因此今天我破了自己的紀錄,最早到公司
但因為如此,我今天下午5點要下班去西門町鬼混了
 
(註:看時間可以單看長指針,人才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