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找到的字型,Vista目前預設的字體
感覺不錯,在網路上找到相關文章
提供一下步驟:

1. 首先到從 http://azo-freeware.blogspot.com/2007/03/20061010.html。然後下載我小小修改過的這個 登錄檔,這個可以幫你修改全系統和 IE 的預設字型。

2. 解壓縮字型,並且複製到 C:\WINDOWS\font 下面,並解雙擊登錄檔來使用。

3. 接著開啟 ClearType,並且到 Firefox、MSN 等軟體,將字型設定,將細明體改為正黑體。

4. 重開機,應該就會看到漂亮的新字型了。如果覺得太小,可以到「桌面」→「內容」→「外觀」→「進階」去修改,我覺得 10、11 會比較美觀。

5. 如果日後後悔,可以下載這個 還原的登錄檔。 

在  http://www.wretch.cc/blog/josephphoto&article_id=4337184  裡面可以看到差異

放大一些仔細對照一下,這是目前我們使用的「新細明體」的顯示畫面!

而下圖,則是修改為「微軟正黑體」的顯示畫面,是否覺得變美了呢?

阿榮福利味

http://azo-freewar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