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錄自 StupidClown 看板]
 
我朋友是南部某大學的學生 因為系上期末需要戲劇演出
所以就分工  有些人演戲 有些人當雜工之類的........
舞台劇的內容呢 就是自己編摟...這一次為了配合社會時事...
所以有一段內容是 演出前陣子很紅的潑精事件.............
                                                                               
演女主角的是大4的學姊.....當然女主角就是要正..........
                                                                               
當天分配工作的道具製作是分配給2個學弟....所以他們要負責
做....精液(當然是要假的)....但是 學姊要求很嚴格........
說 要很像 不能隨便混過....這時候 只看到學弟的臉閃過一陣
詭異的笑容...(這個臉配上科科會很恰當)......
我..朋友看到了...學姊也看到了...這時候 學姊說了重話了...
"不要給我搞真的 我都大四了 不要以為我聞不出來"...........
...........囧......囧...........囧.........囧rz........
                                                   ^喜歡學姊很久的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