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是我看過最後一本的書
由於昨天突然有試映會的票,不然在上一集進過電影院後,我就決定這種片根本不需要買票看
買片看這片是浪費錢的行為
 
個人覺得哈利波特是一本消極,墮落的書
根本不適合小孩子看
 
這片的特效,幾乎都是老梗,最後的對決,我還以為我在看星際大戰,尤達VS毒菇伯爵勒
說完後就該批評劇情了
為何我會說這片消極,墮落呢??
 
首先先講主角好了
哈利:
這個腦殘少年,不知害死多少人,什麼也不會,不知道他是為何可以當上主角的
當年佛地魔沒劈死牠,真是算他狗運。
但自從他入學會,他絕對是帶屎界的一哥,比柯南金田一還衰,誰遇到他誰就倒楣,
還有可能會莫名奇妙為他喪命
而且我發現哈利他是個草莓族,EQ低到一個不行,動不動就生氣,這種腦殘的人
以後是當記者的料
哈利的成長史根本就是別人的血汗史,他是一個踩著別人屍體往上爬的爛草莓,
不知道全世界都怕的人為何會輸給他8次,我實在不懂
他什麼也不會,這樣也可以活到畢業,我只能說他好狗運
 
整個魔法世界:
這個世界是一個充滿虛偽,不求上進,不求進步的世界
而且每個由魔法學校畢業的一個比一個腦殘
腦容量與畢業時間成反比
這集更是發揮到個極致,一堆高官要審判一個偷用魔法的人
天阿,這種小事居然要動用這麼多人,整個魔法世界根本就是腦殘集中營
論魔法實力,很多人都比哈利強,但那些人就是腦殘,喜歡看著事情發生,惡化
就是不補救,很怪的一個世界
 
校長:阿不思·鄧不利多 Albus Dumbledore
這位人才,聰明絕頂,而且超級虛偽,只會撿便宜,或者說他腦殘也不為過
每一學期看他最後的表現一看就知道他可以幹掉佛地魔,但他這個人心機重
就是不肯幹掉他,我猜他可能是在練聲望,所以這麼的狡猾
再來要說他的管理真的有問題,若是這間學校有董事會的話,不開除他的話,
那就是頭腦有問題
他每學期請人來教黑魔法防禦術教授,哪一個有連任的,幾乎每個都是智障,
這種不會用人的白癡,讓他來管學校,真的是大家都瘋了。
二來,每學期學校都被攻擊,死的死,傷的傷,這樣他還不用下台???
在台灣這種混蛋,早就每天被幹到爆,還能讓他爽爽的過,有時還會裝瘋賣傻
這樣還一堆人挺他,果然是腦殘首腦
 
佛地魔:
這位智障真的該死,古有雲:失敗為成功之母
但是這個白癡,重頭輸到尾,輸一次,我們可以說他是不小心的
但連輸8次,他這種廢料還能在整個魔法世界呼風喚雨.....
這種腦殘宇宙級的人物居然是整個魔法世界最怕的人
還居然不敢說他的名字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還有這位奇才是一個目光短淺的人,打不下霍格華茲可以打別的地方阿,但這位奇才他每次專挑
他會失敗的地方打,比老鼠還笨,每一學期的到來只是要來證明他自己是笨蛋而已
 
霍格華茲:
這間學校專養一些智障,然後讓這些智障來教育白癡
學校裡面裝神弄鬼,正適合養這群人
這種學校沒倒真的可以算是世界奇蹟
 
霍格華茲的學生:
長到17-18歲還沒斷奶的一堆,每天都在找爸爸媽媽,我懷疑他們
是不是都還在包尿布
 
 
 
哈利波特每一集的架構幾乎都差不多,這樣還可騙到那麼多人,這是我唯一佩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