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國家少去為妙
少年黃河溺水 千人圍觀起鬨
【聯合報╱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2007.07.11 03:56 am
 

甘肅蘭州一名少年溺水,聚集千名民眾圍觀,卻無人想下水救人,最後四名好心的民眾下水營救,沒想到圍觀的民眾竟鼓掌起鬨,嘲笑營救者。警方趕到要求羊皮筏下水救人,筏子客卻趁機叫價,導致少年溺水太久死亡。

蘭州晨報報導,七月九日下午,蘭州雁灘一牛肉麵館打工的六人到黃河邊游泳,當他們游到沙坑中央時,兩名少年溺水,水上警察獲報後趕到現場,並聯繫羊皮筏子營救。但是,筏子的主人趁機敲竹槓,經過討價還價才將費用降到三千元人民幣。雖然商定了價格,但筏子客每在水中打撈一會兒,就上岸和警察及麵館負責人協商價格,令一心想救同伴的少年們氣結。

到晚上七點半,筏子客遲不將溺水的少年打撈出水面,現場四名會游泳的熱心市民,冒著危險下水營救。沒想到,此舉引起近千圍觀者鼓掌起鬨,每看到援救者嗆水,現場民眾就發出噓聲。

當晚八時廿分,營救兩個半小時後,少年才被打撈出水面,但已氣絕多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