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一下開眼新聞,發現明年還是一堆續集電影,掛紅字代表我比較想看的,掛綠字代表這種爛片還可以繼續出續集??!!
 
續集永遠是好萊塢的搖錢樹,經典續集也是觀眾永遠期待的最愛!以下介紹2008年不得不看的續集與前傳,讓你怎麼看都很夠看!

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
導演:安德魯亞當森
演員:Georgie Henley、Skandar Keynes、William Moseley、Anna Popplewell
檔期:2008年5月16日,美國

安德魯亞當森繼《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再次重建納尼亞王國!邪惡的米拉茲國王企圖竊佔納尼亞王國,合法王位繼承人賈思潘王子被破潛逃,然而在彼得、蘇珊、愛德蒙、露西及牧神、矮人和野獸所組成的大軍協助下,賈思潘王子隨即展開反抗!在亞斯藍的領導下,正邪雙方展開一場激戰!

印第安那瓊斯第四集(暫譯)《Indiana Jones 4
導演:史蒂芬史匹柏
演員:哈里遜福特、凱特布蘭琪、
約翰赫特、席亞拉伯夫
檔期:2008年5月22日,美國

印第安那瓊斯回來了!這一次的寶務是神秘的猶太聖衣,這件蘊藏媚惑人心之力的聖衣一旦落入野心家之手,世界將再次陷入空前的危機!哈里遜福特重拾印第安那瓊斯皮鞭,《變形金剛》深情宅男席亞拉伯夫也同台演出。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Harry Potter Sequel & the The Half Prince Blood》
導演:大衛耶茨
演員:丹尼爾雷德克裡夫、魯伯葛林特、艾瑪華特森、雷夫范恩斯等
檔期:2008年11月21日,美國

魔法部部長換人、佛地魔和食死人蠢蠢欲動,還有暗藏神秘企圖的混血王子,讓哈利波特再次陷入驚魂的冒險中!《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導演大衛耶茨再一力作。

第一滴血第四集《John Rambo》
導演:席維斯史特龍
演員:席維斯史特龍 檔期:未定

史特龍成名經典《第一滴血》的最終曲,嚮往與世無爭的平凡人生,約翰藍波獨自隱居在曼谷的角落,然而當一群前往緬甸進行人道工作的傳教人員遭到當地軍閥殘酷地追捕與獵殺後,藍波被迫重披戰袍,拿出他最擅長的特戰本領,拯救無辜的傳教人員遠離戰區!


天使與魔鬼《Angels & Demons
檔期:未定

達文西密碼》作者丹布朗的另一力作!屬於《達文西密碼》前傳,描述主角羅伯蘭登造訪羅浮宮以前的冒險故事,據傳將由《達文西密碼》朗霍華與湯姆漢克再次合作。

侏儸紀公園第四集《Jurassic Park IV)
檔期:未定

基因科技產出的吃人恐龍又來了!即使不再依據麥可克裡頓的原著,《侏儸紀公園》的冒險仍不會停止,繼第三集的翼手龍之後,這一次還有什麼怵目驚心的新恐龍登場呢?

熱門電影,永遠少不了卡漫英雄!以下介紹2008備受矚目的卡漫電影讓你先睹維快。

鐵人(暫譯)《Iron Man
導演:強法夫瑞(《迷走星球》)
演員:小勞柏道尼、葛妮絲派特羅、傑夫布裡吉
檔期:2008年5月2日,美國

Marvel漫畫英雄再上大銀幕!主角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是MIT電機天才,在一次瀕死意外的激發下發明了一件超級戰甲,不但可維持其生命、更能以此打擊惡勢力!變裝後的主角小勞勃道尼與漫畫原作相似滿點,另外他與武術高手the Mandarin也精采可期!

極速運轉輪(暫譯)《Speed Racer
導演:華卓斯基兄弟
演員:克莉絲丁娜芮綺、約翰古德曼、蘇珊莎蘭登、Rain
檔期:2008年5月9日,美國

改編自《科學小飛俠》作者吉田龍夫的作品,敘述賽車手Speed Racer與其Mach 5不斷挑戰極限的故事,其他主要角色包括Pops Racer(父親)、Mom Racer(母親)、Spritle(弟弟)、Chim Chim(寵物)以及強大的對手Racer X。

綠巨人浩克續集《The Incredible Hulk
導演:路易斯賴托瑞(《玩命快遞》系列、《鬥犬》)
演員:愛德華諾頓、莉芙泰勒、提姆羅斯、威廉赫特等
檔期:2008年6月13日,美國

布魯斯班納/綠巨人浩克在尋找自身解藥的同時,將面對強力對手Abomination的挑戰!愛德華諾頓取代艾瑞克班納演出浩克,從《驚悚》就常於展現複雜情感的他可望為浩克注入新的靈魂,提姆羅斯飾演Abomination,而導演也從擅長細膩描寫的李安換成精於動作場面經營的路易斯賴托瑞,火爆動作值得期待。

蝙蝠俠:黑騎士(暫譯)《The Dark Knight
導演:克裡斯多夫諾蘭
演員:克裡斯丁貝爾、蓋瑞歐德曼、西斯萊傑、摩根費裡曼、米高肯恩等
檔期:2008年7月18日,美國

有史以來最好看的蝙蝠俠續集終於快上映了!延續《蝙蝠俠:開戰時刻》的劇情,蝙蝠俠與戈登等人合作打擊犯罪屢建奇功,正當高登市民準備喘一口氣時,更邪惡的罪犯出現了──蝙蝠俠將面對小丑的挑戰!

聖戰士(暫譯)《Voltron
檔期:未定

改編自日本動畫片《goraion》(台灣譯名《聖戰士》),主人翁在亞律斯星發現了黑、赤、青、黃、綠五頭機器獅子以及由其合體而成的戰鬥機器人百獸王(Voltron),他們將學會如何操作這些機器,並以此對抗企圖征服宇宙的邪惡帝國魯勒!

萬惡城市第二集、第三集 《Sin City 2》 & 《Sin City 3
導演:Frank Miller、Robert Rodriguez
演員:克裡夫歐文、麥可克拉克鄧肯、米基洛克、布蘭妮墨菲、潔西卡艾芭等
檔期:未定

繼《三百壯士》後,備受好評的法蘭克米勒漫畫電影《萬惡城市》兩部續集一次登場!除了原先的陣容,傳聞瑞秋懷茲、強尼戴普、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也將加入演出,《萬惡城市》的腥風血雨浪潮即將席捲影壇!

養鬼吃人霹靂遊俠參一腳
作者:Sean Woo

霹靂車,尖端科技的結晶,出現在無奇不有的世界,如今邁入廿一世紀,它將繼續打擊犯罪!同名熱門影集搬上大銀幕,勢必將延燒新一波霹靂車與李麥克瘋!

2008還有什麼值得注意的電影?自然說也說不完,以下列舉幾部代表性的,看得完這幾部,再去找其他好料的吧!

養鬼吃人2008(暫譯)《Hellraiser
檔期:未定

重拍克裡夫巴克1987年經典的《養鬼吃人2008》,將讓你再度陷入針頭人帶領的酷刑地獄!

霹靂遊俠《Knight Rider》
檔期:未定

霹靂車,尖端科技的結晶,出現在無奇不有的世界,如今邁入廿一世紀,它將繼續打擊犯罪!同名熱門影集搬上大銀幕,勢必將延燒新一波霹靂車與李麥克瘋!

謊言的主體(暫譯)《Body of Lies》
導演:雷利史考特 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羅素克洛
檔期:未定

改編自David Ignatius的小說,敘述一名在伊拉克戰爭受創的前任記者受雇於美國中情局對某一蓋達領導人進行追蹤任務,金獎大導雷利史考特作品、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羅素克洛兩大巨星同台演出。

戰士們(暫譯)《The Warriors
導演:東尼史考特
檔期:未定

改編自1979年的同名作品,一群被陷害的幫派份子必須團結對抗陰謀份子、殺出一條血路以求生存,《火線救援》、《時空線索》大導演東尼史考特最新作品。

革命之路(暫譯)《Revolutionary Road》

導演:山姆曼德斯 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凱特溫絲蕾、凱西貝茲 檔期:未定

改編自Richard Yates的小說,背景在50年代,描述一對夫妻在康乃迪克州郊區致力解決個人分擾與危機並努力扶養孩子的故事。

臥底風雲(暫譯)《Under and Alone》

導演:安東尼福昆 演員:梅爾吉勃遜 檔期:未定

真實故事改編,敘述ATF(菸酒武器及爆裂物管制局)臥底探員Billy Queen偵破大型機車竊盜與毒品集團的過程,《狙擊生死線》、《震撼教育》大導演安東尼福昆與梅爾吉勃遜首次攜手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