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專輯出乎預料好聽,應該會紅吧!!
裡面最讓我覺得好聽的是07."喇叭嘴"
說盡了太多男人太自以為是的通病&ampnbsp。但目前沒有歌詞可以給大家看,有機會大家可以聽聽看。

1.熱浪

今夏最熱的音浪,吳克群填詞,阿弟仔製作,小安編曲, 打造溫嵐不同以往的電子新曲風」時尚電音復古迪斯可」,掀起華語DISCO舞曲新浪潮。 

2.OS不一樣

溫嵐與圖騰樂團首次聯手創作,原創嘻哈暗藏原住民音樂元素的[原哈風]

溫嵐自創泰雅族」假古調」,圖騰主唱查瑪克大秀」原式」RapSuming吹奏」原樂」口簧笛。再創2007全新款男女對唱情歌! 

3.傻瓜

」我們都一樣,為愛付出,傷了又傷,傻了又傻」。創作才子吳克群量身訂作感人K歌,溫式情歌實力再現,獻給」全世界傻女人的療傷情歌」 

4.採花賊

曹格繼[背叛], 全新嘗試之變種R & B, 搭配溫嵐慵懶性感的撩人唱腔,讓人耳目一新。編曲奧斯卡大玩流行MIX曲風,巧妙結合folk,尾奏急轉為熱情奔放的拉丁風,可謂混搭界的極品。 

5.同手同腳最熱情的愛唱給最親愛的家人,溫嵐親手創作,獻給胞弟的溫馨感人手足情歌,

6.塞維亞舞曲

遠赴韓國編曲,配唱,製作,由韓國知名製作人Do Hyun. Kimlandy量身打造動感韓式舞曲。 

7.喇叭嘴

鐵竹堂的Jason跨刀作詞,讓油腔滑調、虛偽自大的討厭男生原形畢露。

嘻哈界王牌製作人陳奐仁一手包辦作曲、編曲,溫嵐大顯」玩聲」實力。 

8.口袋

這首歌是由衛斯理量身打造,也是一首絕對會超越「天空」的新K歌,悠揚的絃樂,浪漫的琴聲,柔情的溫嵐…三個簡單的元素述說著從相戀到分手的種種回憶。溫嵐寫下感情的親身體驗,化作動人雋永的音樂畫面! 

9.愛的代價

愛的代價是再不捨也要放手讓彼此自由,曾經愛過,眼前是一片海闊天空。

名作詞人娃娃最新力作,溫嵐最拿手的濃情小品 

10.開心符號

純種韓國舞曲,韓國製作人Do Hyun. Kim量身譜寫,充分發揮溫嵐的節奏感和熱情唱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