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7/09/21 07:00 記者:記者陳金章/台北報導

一名保險公司業務員在網路自稱是外商銀行主管,與上網的女秘書發生一夜情;之後又自稱是精通命理的醫師,要她繼續與「銀行主管」約會,否則會淪落風塵。她察覺有異報警,才發現銀行主管及醫師都是這個業務員,氣得說不出話來。

警方調查,賴柏榮(卅四歲)是保險公司業務員,上網自稱是外商銀行主管「張通榮」,誘騙已婚的一家公司卅歲女秘書發生一夜情,並偷窺她的個人資料。

由於女秘書不欣賞賴柏榮的身材拒絕再來往,賴柏榮使用不同帳號,自稱是醫師又與女秘書連絡上,騙稱他精通命理,說出她的身份、工作、家庭狀況等,使得女秘書認為他真的很神。

賴柏榮騙稱「張通榮」是她前世的債主,她今生要償還,否則她會家庭破碎、失業及淪落風塵,她要和「張通榮」發生性關係,並拍攝性愛過程讓張通榮慢慢欣賞消磨怨氣。女秘書因此與「張通榮」發生五次性關係及拍攝性愛過程。

由於網路上的「醫師」談女秘書的個人隱私未免太準,使得她開始懷疑此人可能從網路取得她的資料,於是向台北市刑大報案;警方從電腦位址,查出使用人是賴柏榮。

警方在檢察官陳以敦指揮下,昨天下午逮捕賴柏榮並搜索他的辦公室、住家,查扣電腦取得性愛影片。女秘書得知張通榮、醫師其實都是賴柏榮後,氣得說不出話來。

看完這種新聞,深深覺得這女的報警事件錯誤,他應該是要去醫院掛號看腦科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