褻瀆美女照竟是遺照 淫賊嚇軟腿 
更新日期:2007/09/21 04:39 記者: 吳進昌/中縣報導

男子鄭嘉鈞連續潛入大里巿一戶民宅行竊財物,並偷拿女主人曾任空姐的女兒內衣褲、沙龍照「打手槍」,昨天被逮後,警方告訴他沙龍照女主角,已於兩年前跳樓自殺,敢褻瀆死者,難道不怕嗎?當場嚇得鄭嫌臉色發白,手腳發抖、喃喃地說「那ㄟ按呢?」

鄭嘉鈞因沒有工作,今年七月卅日缺錢花用,到大里訪友借錢不成,將腦筋動到朋友居住的大樓,從樓梯爬進六樓被害人住家,連續行竊七次。

他並在客廳大小便,打色情電話,翻箱倒櫃,將家裡所有貴重東西偷光,連被害者女兒的沙龍照、私密內衣褲均拿走,造成被害人身心嚴重受創,懷疑是不肖廠商在報復,弄得她心神不寧,不敢回家居住。

原本居無定所的鄭嫌,上周才認識一位女友,兩天前由女友出面,在大里某賓館租屋同居,昨天凌晨尋找作案目標,在街上被警方攔檢查獲,在租屋處取出大批被害人的內衣褲和鐘姓死者沙龍照。

鄭嫌說,由於鐘女頗具姿色,加上有誘人的女性內衣褲助興,曾多次衝動,拿著沙龍照「打手槍」。警方回說「沙龍照的女主角,兩年前已跳樓身亡,你還敢褻瀆死者,難道不怕嗎?」

鄭嫌聞言臉色立刻變得鐵青,說不出話來;又為何在客廳大便?鄭嫌說因為在客廳監看社區監視器,找財物時,一時內急,來不及到廁所,才會就地解決。

與女兒住在大里市的鐘媽媽,么女曾擔任空姐,因服用減肥藥而染上毒癮,兩年前跳樓自殺,遭喪女之痛的鐘媽媽,為了替女兒找回公道,不遺餘力的與毒梟周旋,主動協助警方打擊販毒案。

居家連續多次遭竊,她一度以為是毒梟要報復,昨天警方逮捕鄭嫌後,終於真相大白。她說,實在太感謝員警連日來的辛苦,讓她有家歸不得的心情終於可以平復下來。

在獲悉鄭嫌都是從她住家陽台侵入行竊,她說返家後,第一件事就要加裝鐵窗,否則晚上會睡不著;尤其看到女兒在五年前送給她的生日禮物手錶失而復得,她激動得眼眶泛紅。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920/4/kx51.html

疑妻外遇怒告 姦夫竟是「她」

更新日期:2007/09/21 04:39 記者: 陳佳鑫/台北報導

周姓妻子因為遭到家暴訴請離婚,莊姓丈夫得知妻子有位蔡姓好友,因而認定蔡是其妻的外遇對象,因此提起通姦告訴。詎料,蔡其實只是一名表現男性化的女性,莊知悉後竟還認為她是「雙性人」,竟要求醫師鑑定,蔡女氣爆,反要控莊某誣告等罪。

蔡姓女子的名字乍聽之下,一般人多會認為是男性,因其養父母希望有個男孩,所以才取男性化名字。且她打扮十分中性化,甚至讓人覺得有點像星光大道參賽者「戴安娜」的味道,但從其皮膚等細節觀察,還是可看出是名女性。只是,檢方告知蔡是女性後,莊竟不相信,還說他有正當理由相信蔡與其妻通姦,蔡女是「雙性人」,搞得檢方一頭霧水。

其後法院審理這起誣告官司,莊又要求法官同意請婦產科醫生鑑定蔡女的生殖器有無男性特徵,但遭到法官駁回。

莊姓男子與周姓妻子結婚多年,但兩人感情不睦,九十四年間,莊數度痛毆周女,周女憤而向法院訴請離婚,但最後離婚未成。

法院審訟期間,莊某得知周女一直向一名蔡姓人士(即蔡女)訴苦,但卻不知對方是誰,竟認為與妻子婚姻出狀況,是蔡介入其婚姻,在聽聞蔡的男性化性名,更加認定蔡是妻子的外遇對象,提起通姦告訴。

事實上,蔡某根本是一名女性,檢方偵查後,認為周女無同性戀傾向,莊某只因蔡女為男性化姓名即認定為通姦,處分不起訴。

蔡女事後則反控告莊誣告,並指控莊把她信託在周女名下的餐廳股權隨意出售讓予,涉及背信罪。

但法官認為,莊某誤認蔡女為男性且與其妻子相姦,提起通姦官司,並非惡意構陷入罪,故判決無罪,至於背信罪部分也因罪證不足,獲判無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