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內容是真是假我不清楚,但他最後這一段還不錯,可以當作知識來看

後記說明:
AV女優的入行,大多也是經過星探的發掘,與各家公司簽立正式合同,成為該公司旗下的正式AV女優,然後由公司來安排她們的演出。在演出之前,她們會得到一張表格,上面寫著各種在AV中有可能產生的行為,大約有30到40項之多,各個項目分的十分詳細,也都非常的正規。AV女優們要做的就是在每一項後面打勾或是打叉,表明自己能否接受該項行為。這些項目大概有:各種捆綁的方式,發生性行為,使用保險套,接吻,顏射,甚至還有黃色笑話等等,條目非常多,涉及到了每一種AV類型的各個細節,由下圖來看(這張圖較舊,僅供參考),其實收入並不高,但還是有許多人願意去賺這個錢,真是不太能理解。

AV女優根據自己能接受程度填寫表格,交給公司以後,公司會根據你的表格內容來給女優們具體安排影片的內容,一般不會出現讓女優們無法接受的場面。還有一點就是,這張表格的每一項條目後面會標明接受該行為所得到的酬金,越是不容易的項目,酬金自然也就越高。大家都能接受的,例如講黃色笑話,所得的酬勞就很低,也只有150日圓。根據這個表格可以判斷出每位女優拍攝一部片子所得到的酬勞基本上折合人民幣在4000元左右。好一點的女優們在公司的拍片數量一般是每月4到5部,差一些的就沒準了,畢竟拍的片子是想要用來賺錢的。 

另一個AV女優的悲慘故事,震驚的水地獄事件:
2004年,以暴力性的鬼畜行為(監禁、拷問、集體暴行)為賣點的AV片商「Buckyvisual制訂計劃」為了拍攝A片「水地獄」(據說該公司以「強制子宮破壞」為系列標題而銷售。),在六月下旬在東京都豐島區的飲食店內,讓女優中島佐奈(當時20歲)吸入成分不明的白色粉末(應是迷幻藥),待意識不明後帶入同區西池袋的高級公寓攝影。不停的給予灌水、淹溺、吐完再繼續淹水、拿水管灌水,該女幾度失去意識、口吐白沫,肛門與直腸破裂、臟器受損、子宮受傷,該女後來花了4個月才重傷痊癒(裝人工肛門),身心以及身體均受到極度的創傷,出院後,女演員同署商量受害,此次的事件才被發現。
半年後,Bucky代表栗山龍與8名相關人士因強制猥褻傷害的嫌疑罪嫌受東京警視廳逮捕。Bucky相關人員十數名被東京警視廳以4部作品皆有強姦致傷嫌疑遭起訴,最後因罪嫌輕重而判處5~15年之有期徒刑。2007年4月,尚有6名審判中。
由於畫面殘虐恐怖,故縮小及馬賽克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