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夏季Drama--【Burn Notice 非常突然/火線警告/幹嘛炒我 第1季】
中文名稱:火線警告 第一季
英文名稱:Burn Notice Season 1
別名:無主間諜 離職間諜 乾嘛炒我 非常突然 不信任通告
版本:更新第12集[DSRip]
發行時間:2007年06月28日
導演Jace Alexander
演員Jeffrey Donovan
   Gabrielle Anwar
   Glenanne
   Bruce Campbell
   Sharon Gless
   Marc Macaulay
   Seth Peterson
   George Tasudis
地區:美國
語言:英語
簡介
burnnotice2_tn.jpg

【原 名】:Burn Notice Season 1
【譯 名】:火線警告 第1季
【類 型】:Drama
【首 播】:2007年06月28日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影片長度】: 平均45分鐘
【服務器】: 隨機
【分享時間】: 全天24小時
【字 幕】:無
【官方主頁】:點這裡
【播出時間】:週四晚10點
【演 員】:

Jeffrey Donovan
Gabrielle Anwar
Glenanne
Bruce Campbell
Sharon Gless
Marc Macaulay
Seth Peterson
George Tasudis
【內容簡介】:

介紹:
Michael Weston是在尼日利亞工作的間諜,每天的工作就是守侯、監視、行動、還有...做好準備隨時可能被人殺掉。在一次行動中,Michael突然發現自己被列為「不被信任的人物」,獨立無援又身在虎穴,乾練的他成功逃脫險境但負傷不輕在逃跑的飛機上暈倒,再次醒來已經躺在老家邁阿密的一家旅館中,身邊坐著的是冤家前女友Fiona。上了「黑名單」就好像被國家和組織拋棄,信用記錄,銀行帳戶全部都被註銷,身無分文的Michael求助於好友Sam和以前有段一段歷史同時也是特工的Lucy。得到了一份調查工作先餬口,同時為了讓自己的生活恢復正常,他需要查清楚是誰將自己陷害,還有到底為了什麼...

簡評:
首先,"Burn Notice"是指在情報領域被通報為不可信任的人物,相當於上了黑名單,不會有其他組織和部門再會與你合作。

沒有想到會是這麼搞笑的風格,之前在USA其他節目結尾看到過預告片,以為是比較傳統的動作戲。不像24那麼嚴肅和扯淡,不像Alias那麼煽情和一大堆 awkward action stunts。一個有著「正常」情感的人,身懷武義,不明不白倒了大霉,重新開始過正常人的日子,還要查明真相,明顯這部編劇的腦子比其他幾部同類型的要清醒得多。雖然還是沒有突破屏幕上間諜戲的一些傳統和舊俗,但節奏緊張,對話機智幽默,情節有出人意料之處,風格綜合到了一個能稱得上獨特的程度,稱之為動作喜劇也不為過。hustle,dexter和007等戲的fans們也許會喜歡這部。

講述方式借用旁白,原來在一個影評中寫過一個旁白的段子,作用很多,這裡主要就是交代背景和角色感受,這樣就能留出更多篇幅來加強劇情的緊湊感,同時也增大了信息量,更使畫面不顯得過於空洞。

角色魅力不錯,Michael估計很快就會成為近期一個動作英雄類型的代表,雖然這種以往也有,但最近同類戲不多見,此外還有相當wacky的前女友和母親,增加了不少幽默甚至黑色幽默的成分在裡面。

情節空間十足,很明顯能看出來這將是一部主線劇情比較緊湊的procedural show,為了吃飯,每集Michael要做私家偵探一樣的工作,這本身就是獨立的故事,此外調查自己為什麼被burn-noticed是更重要的,這後面定會有不少好戲,而且還不是那種容易猜出來的,增加了看頭。

美女如雲啊,據說這戲是在邁阿密實景拍攝的,pilot中已經看到不少了,到處都是穿著比基尼的美女,雖然從影視製作角度來說過多這些鏡頭是一種不好的方式,但誰不喜歡看美女!!!所以不但不算錯,而且是看點,至少對與絕大多數男人和少部分女人...


NUP_104465_0720.jpg

NUP_104465_0503.jpg

NUP_104465_0383.jpg
【演員介紹】:
Jeffrey Donovan 飾演 Michael Weston
user posted image
Jeffrey Donovan,1968年1月1日出生於美國東北部城鎮Amesbury。Jeffrey自高中起,熱衷於表演,並在學校裡自己建起了戲劇社。1995在小成本製作電影《throwing down》中完成處女秀。該電影在當年的電影展中得到評委的一致好評,卻在後來的漢普頓電影節中備受抨擊。1973年,武迪.埃倫編劇指導的科幻戲劇電影《sleeper》中,Jeffrey有幸獲得一個小角色,並從此開始了他真正意義上的演藝生涯。此後,他嘗試過多種角色,在多部電視劇和電影中都有突出表現。

Gabrielle Anwar 飾演 Fiona Glenanne
user posted image
Gabrielle Anwar 1970年2月4日出生於英國東南部一個小郡。因參演上世紀90年代電影三個火槍手和人體異型而成名。她的父親是黎巴嫩電影導演及編劇Tariq Anwar,母親是一名英國導演。Gabrielle早期在倫敦學習戲劇和表演。目前與電影製作人Reyn Hubbard共同生活並有一名14的女兒Willow。2007年,Gabrielle參演英國電視劇都鐸王朝,飾演瑪格麗特公主。

Sharon Gless 飾演 Madeline Weston
user posted image
Sharon Marguerite Gless 生於1943年5月31日。著名電視劇演員,一直活躍在美國電視熒屏上。1982-1988年間,她飾演警匪題材電視劇Cagney & Lacey中的Christine Cagney,從而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並因此兩次獲得艾美獎和一次金球獎。
1975-1978年,Gless在偵探片Switch中飾演Eddie Albert和Robert Wagner的年輕美貌且聰穎過人的秘書。2000-2005年期間,Gless參演電視劇Queer as Folk,飾演一名獨自養育同性戀的兒子的開明母親,其鮮明的性格特徵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Bruce Campbell 飾演 Sam Axe
user posted image
Bruce Campbell,1958年6月22日出生於美國密歇根。他身兼數職,既是演員,製作人,作家,還是導演。他因飾演美國電影導演山姆.雷米知道的驚悚影片《屍變三部曲》中的Ash一角而名聲大噪。他是B級電影的偶像級人物。近期,他成為Old Spice的品牌代言人。

這是一部非常不錯看的影集
內容類型很像是馬蓋先+城市獵人,但卻是一部美式幽默感十足的喜劇
劇中腳色都很有特色,首先
Michael Weston他是一個很聰明的間諜,但他似乎對於自己週遭親人有無可抗拒的抵抗力
Fiona Glenanne是Michael Weston的前女友,是個暴力狂,對於任何是都想以暴力處理。因為一些事所以他就呆在Michael Weston身邊幫忙處理案件,擅長破壞,蒐集資料。
Sam Axe是Michael Weston的好朋友,在裡面是個類似"海怪"的腳色,擅長竊聽,蒐集資料。
Madeline Weston是Michael Weston的老媽,國安局工作,很會利用兒子。
 
這齣戲好看我想就在於腳色間的互動吧,因為不像24那樣的死板,而且大家都彼此牽制在一起,所以感覺蠻真實的。
而演員的一些對白,會讓人覺得這些人就在你身旁,或許就是這樣,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本季只有12集,第二季預計下個暑假就可以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