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部影集,我想很多人會選24來看吧
自從上一季爛掉後
我對腐屍的影集哀莫大於心死
但我再次看到預告時,或許會有新的搞頭,希望能救的回來
目前的我已經放棄Prison Break了,也祝福PB快點被砍吧!!!!ㄎㄎ
 
以下文章來自於


24 is back!!!!! And so does Tony Almeida?




Tony回來了?而且還是反派?

會是怎樣的狀況呢?

1. 我為國家付出這麼多,結果居然死的一文不值,乾脆當反派比較爽快!

2. Tony精神分裂!

3. 有人變臉成Tony!

4. Tony是去臥底的!

Jack Bauer如何帶領不存在的CTU? 背後的恐怖陰謀是啥? 這季會跟上季一樣完全爛掉嗎?
Can't fucking wait!!!


檔案版點右鍵另存新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