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PO他裡面的一小段好笑的影片
 
街頭x酷搜摩人--史丹利愛亂來

我們都很忙,所以才需要惡搞啊!

 

本周不是街頭摩人,而是因為金馬影展劃位超不順加上週末很空虛的酷搜摩人。

其實要寫酷搜的東西很麻煩,因為有人會覺得只是把一些網路上流傳的東西收集起來就好了,但是這其中有一個麻煩的地方,就是都要有個主題啊!網路的東西這麼零散,要硬逼出一個主題其實是很困難的,另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很忙

好像自從牛仔很忙後,感覺全世界也都變得跟他一樣忙,MSN的名單中一定會有人說他很忙,然後每個人有事沒事就會說他很忙,以為一直說很忙就會變成牛仔。最後當然牛仔很忙,就變成了大家惡搞的對象,一堆人都藉著牛仔很忙來說自己很忙。

所以,本週就從牛仔很忙來看一些改編的歌曲,當然不只牛仔很忙而已,還有其他有趣的東西,每次寫到酷搜都超佩服這些網友與鄉民們的創意啊!

首先,要告訴各位的是,這世界不是只有牛仔忙的,因為還有人比他更忙


↑誰敢說你比蜘蛛人忙的,每天有抓不完的壞人,忙到連女友都差點跑了,所以要說忙,他才是最忙的啊!

◆ 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vhs8tkiS0yQ



這是PTT的鄉民改編的歌,讓大家知道好人也很忙的啊!因為他們忙著要收好人卡啊好悽涼的感覺


◆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o_FFL8NRFs




puma很忙,puma我就不多作解釋了,是不好聽的台語,反正這首歌被改編成愛劈腿的女生也很忙的,其實寫的還挺貼切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