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在華語圈還有人堅守這道防線,真是難人可貴,這位歌手真的很無名
我也是在RnB版看看到大家猛推薦後才去找來聽聽看的
想不到真的很不錯喔。
或許他是繼曹格後,會讓我有衝動買專輯的歌手,
希望他不會跟JAY一樣走紅後大頭症發作,忘記自己對音樂的堅持
加油了,R&B歌手
 
 
以下為對他的介紹:
 
方大同(英文名:Khalil Fong,1983年7月14日-),香港男歌手,夏威夷出生,並先後於上海和廣州生活,於1998年返回香港居住。他是一個在香港罕有地創作R&B及soul作品的唱作人。其父為美籍華人,是名職業鼓手,並由父親教授他打鼓,故他自小接觸音樂。在他五歲時曾看過一部有關音樂人的電影,使他對音樂及舞臺表演產生濃厚興趣, 自小就不時會在朋友的派對和社區活動上表演唱歌。 方大同於十五歲時自學結他,在十八歲時自學彈琴。他鍾情於音樂,尤以五十至七十年代的懷舊藍調、靈魂等黑人音樂為主。他的偶像為Stevie Wonder, Marvin Gaye, Earth, Wind & Fire, Michael Jackson, Eric Clapton等等,對其日後的音樂創作有顯著影響。
他於2005年11月發表首張個人專輯《Soul Boy》,並被冠「香港周傑倫」(香港陶喆)等的稱號。他曾經和薛凱琪傳緋聞。在12月29日他會發出他的新碟《愛愛愛THIS LOVE》。 於2007年2月1日至2月3日舉行<<愛愛愛 音樂會>>
節錄一小段:
沒有任何宣傳,僅憑藉著口耳相傳和專業電台DJ個人喜好播放,香港創作新人方大同,短短半年之間在台灣已經有了好口碑和為數不少的音樂愛好者,他的音樂創作為幾年來都是周陶王稱霸的國語流行樂壇投下了震撼彈,樂壇引頸期盼新聲音帶來的活力。
但是,別急,他現在只是牛刀小試投石問路。
 
 
 方大同 love song

 

 

方大同 - 愛愛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