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到如此搞笑的新聞了
記者的用字也是一絕,難怪有人說記者都腦殘
 
 
東西被搶,失主竟然很高興,被搶走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屏東一個婦人到公園蹓狗,把狗的排泄物包在報紙裡,沒想到一走出公園,報紙就被機車搶匪搶走了,婦人被搶一點也不難過,因為有搶匪會幫她處理愛狗的排泄物。

這名婦人就是帶著她養的臘腸狗,到屏東這處公園溜達,狗狗方便之後,她很有公德心地把排泄物包在報紙裡,沒想到搶匪連這都要搶!事後巡邏經過的員警,還聽到民眾把這當成笑話在講。當地員警:「溜狗出來,她手上提著大便,用手提袋提著大便狗大便,結果一位騎摩托車的,就從後面把她搶走,在那邊一直笑。」

婦人東西被搶,一點也不難過,反而開心地哈哈大笑,連辦案無數的員警,聽了也覺得新鮮。當地員警:「我說她有沒有報案,她說她高興的要命還報案,她說狗屎被搶走,她就不用亂丟了。」

只是不知道,搶到狗排泄物的機車搶匪,打開報紙一看,看到此黃金非彼黃金,會做何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