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裝FireFox看到的好東西
對於我有在用Flickr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因為他非常漂亮
推廌給大家使用
 
今天我們要來介紹的是 PicLens ,它是一個網路圖片用的瀏覽程式,它的介面如下圖:

這是一個瀏覽圖片的 plug-in,它支援的瀏覽器有 IE,Firefox,Flock 和 Safari 。如上圖所示,它的顯示方式就好像一面牆壁一樣,所有的圖片就投影在那上面,你可以用滑鼠左右的拉動它來瀏覽圖片,或者是滾動你的滑鼠滾軸,來拉遠和拉近,要看一張圖片的放大圖時,只要點兩下圖片,就會看到圖片的放大圖,在點兩下它就會縮回去了,如果要看這圖片在網路上的位置,左上角有一個小箭頭,點他就可以直接瀏覽了。

這個程式本來是做給類似 Flickr 這種網站的 Plug-in ,但是他的語言目前沒有支援中文,所以可能要從外國的登入入口登入,才能享受到這個服務;但是程式本身也有提供搜尋Bar的功能,你可以搜尋以下六個網站上的圖片:Google,Yahoo,Flickr,PhotoBucket, SmugMug,和 DeviantArt。另外它也會辨識這些網站的圖片: Facebook,MySpace,Bebo,Picassa Web Albums,和 AOL Images。

使用這個程式,在你搜尋圖片的過程上一定能夠得到全新的感受,這種仿 Mac 的 Cover flow 的方式,讓你在找圖片素材的速度一定能得到一些提升,因為你可以快速的瀏覽縮圖,不用在那裡一直點下一頁。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搜尋圖片的方式。這個程式唯一能獲得收入的方法就是廣告收入,但在目前使用者還不多的情況下,這個程式上面目前並沒有任何的商業廣告嵌入,你可以自由自在的的瀏覽圖片,不會被廣告所打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