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星期了
PTT電影版依舊還是海角七號在洗版
這星期連我那一年沒看超過5支電影的阿姨居然要上電影院看海角七號,這真的很瞎
而我老媽幫他抓海角七號,抓不到他也要去電影院看,
聽完後我整個無言,一堆IMDB百大電影你不看,現在卻說你要看這部電影

現在台灣瀰漫著一窩蜂熱潮這是我不樂意看見的
雖然去看電影很好,但這種無腦的熱,只是害了台灣自己而已


喜歡看電影就連其他片一起支持好嗎?
最近看的一系列科恩導演的電影,謀殺綠腳趾,冰雪爆,霹靂高手,周遭居然只有幾個人看過他的作品
其實他拍的作品水準遠高於海角這種片
但在台灣有多少人看過??
就連去年他的得獎作品:險路勿近 No Country For Old Men
是有多少人看過?

柯導今年再度推出新作品:
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 BURN AFTER READING


雖然在IMDB上有很高評價,但我猜這部片票房一定在台灣會很慘
原因無他,因為台灣只會一窩蜂
而優秀作品反而被忽略掉

台灣喜歡電影的觀眾還是多看看其他電影吧,就會了解其實海角七號有多麼的普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