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結婚了
偶爾會看看網路上的一堆資訊
 
其中結婚禁忌就是我最感到無厘頭的地方
台灣習俗禁忌真的很多,就像一堆毛綑在一起
要這個要那個,然後這個不行,那個也不行
 
有些詭異的規定也不知道是哪位天才想到的
有結婚或是喪事的人不能參加別人婚禮之類
 
我本身是會遇到這問題,因為我11月要參加我朋友的婚禮          
然後我12月要結婚,那位朋友問我他是不是不能參加
但這真的有差嗎??個人是不太信這東東,所以我還是邀請他來參加我的婚禮
       
畢竟如果真的要信,台灣習俗真的多到嚇死人
假如不做或做了會不好,那試問外國人沒有照做還不是跟台灣人一樣存活到現在
 
這一類的習俗對我而言真的很瞎,台灣習俗多,但台灣人也超會鑽漏洞
如果是這樣,那就不要信就好了,幹嘛要信了又要破解
還是生活樂趣就在"破解"這兩個字上面
你拍攝的 IMG_0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