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官網看到的
                                                                               
期待中
                                                                               
http://www.fox.com/24/redemption/
                                                                               
http://en.wikipedia.org/wiki/24_Redemption
                                                                               
                                                                               
然後下面我是到對岸找到的文章
                          
核心提示:傑克•鮑爾即將展開第七天的冒險。福克斯電視網日前宣佈,停播一年的熱門美劇《24小時》,第七季將于明年1月11日開播。在此之前,本月23日一部名為《24小時:救贖》的前傳電影將首先與觀眾見面。
  傑克•鮑爾即將展開第七天的冒險。福克斯電視網日前宣佈,停播一年的熱門美劇《24小時》,第七季將于明年1月11日開播。在此之前,本月23日一部名為《24小時:救贖》的前傳電影將首先與觀眾見面。片中,觀眾除了能看到熟悉的“傑克•鮑爾”再次為反恐戰鬥,老牌好萊塢影星喬恩•沃伊特也將首次亮相,飾演傑克的頭號敵人。
  早報記者 張悅 編譯
  第七季:4小時超長版“首映”
  明年1月11日、12日,福克斯將連續兩天分別播出片長為兩小時的超長“首映版”。觀眾可以在兩天內享受長達4小時的劇集盛宴。由基弗•薩瑟蘭飾演的反恐英雄( )傑克•鮑爾即將展開第七天的冒險。第七季將以美國首位女總統的亮相開場,這個角色由托尼獎得主徹麗•鐘斯出演。《24小時》的第一季曾“預言”美國首位黑人總統的上任,如今,這個“預言”已經成真,編劇們又開始假設下一個可能。此外,傑克•鮑爾的老搭檔托尼•阿爾梅達(卡洛斯•伯納德飾)儘管在之前劇情中已經死去,但他將在第七季中“起死回生”,這也是本季劇情的一大賣點。
  前傳《救贖》:連接第六七季劇情
  為了迎接《24小時》第七季的開播,福克斯電視網安排在本月23日率先播出一部名為《24小時:救贖》的前傳電視電影。因為《24小時》已經離開螢屏一年半,為了幫助觀眾回憶起之前的故事,這部片長為兩小時的電視電影,內容將銜接第六季和第七季的劇情。片中,觀眾除了能看到傑克•鮑爾繼續冒險外,好萊塢老牌影星、安吉莉娜•朱麗的父親喬恩•沃伊特也將出演一角,這個角色還將在明年播出的《24小時》第七季的連續劇中出現。這也是沃伊特從影40年來首度出演電視劇。片中,已經為美國犧牲了家庭、愛情、親情、友情的傑克•鮑爾再次面臨挑戰,美國政府又召喚回這位已經從反恐部門CTU退出了的英雄。這一次,傑克將失去他僅有的東西:自由。影片在南非開普敦拍攝,講述在非洲執行任務的傑克接到任務要阻止當地一名軍閥抓小孩去當兵的殘忍行徑。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傑克•鮑爾不得不面對過去的創痛,做出了一個將改變他命運的重大決定,這個決定,也將把他帶入到《24小時》第七季的劇情中。
 
                                                                               
http://sfile.ydy.com/bbs/viewthread.php?tid=244782&extra=page%3D1
                                                                               
                                                                               
Trai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