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彰化鹿港逢甲夜市之旅
你拍攝的 IMG_0924。
今天美食行程為
1.漢彬水晶餃
2.龍山麵線糊
3.阿貝鴨肉羹
4.綜合冰
5.芋丸
6.牛舌餅鹹蛋糕
7.馨雞財
8.阿振肉包
逢甲夜市
1.百善工房大腸包小腸
2.阿甘綠茶
3.櫻木町-炒麵麵包
4.烤玉米
5.北回木瓜牛奶
6.藥膳鴨肉
7.將軍滷味
你拍攝的 文武廟。
 
你拍攝的 武聖廟。
 
你拍攝的 IMG_1079。
 
你拍攝的 摸乳巷。
趁著今年五一勞動節跟老婆與朋友一起到鹿港走走
今年是我第三年再度去鹿港玩
之前每次去都被滿坑滿谷的人擠爆,所以一直無緣走進鹿港天后宮裡面
這次趁著人少再去一次
感覺整個十分爽快
你拍攝的 鹿港天后宮。
一來是我有機會走進天后宮裡面拍照
二來是我們有走進鹿港的老街,這條老街我來這麼多次居然沒有進去過,實在是很可惜
鹿港老街非常的漂亮,整條街修復的很不錯,逛起來的感覺絕對比三峽老街或是宜蘭民俗村好上N倍
有機會來鹿港的朋友一定得進去逛逛
 
你拍攝的 鹿港老街。
你拍攝的 鹿港老街。
 
你拍攝的 鹿港老街。
 
鹿港老街的翻新計畫,目前已經完成第一條了,未來還會將天后宮旁的那條街也陸陸續續翻新
 
當然阿,來到鹿港絕對要到處吃吃喝喝,東西便宜好吃又大碗,推薦給各位
你拍攝的 漢彬水晶餃。
 
你拍攝的 麵線糊。
 
你拍攝的 綜合冰。
 
你拍攝的 芋丸。
 
你拍攝的 牛舌餅。
 
你拍攝的 馨雞財雞排。
 
下午4點多離開鹿港後,就開始到逢甲吃吃喝喝
但因為逢甲實在太多人所以拍照都糊掉,我也懶得上傳
 
 
 
最後是我的照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