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終於在上星期辦了一場同學會
出乎我意料地來了21人
這還不包含小孩,實在太令人吃驚了
 
印象中,我的大學同學至從畢業後就失聯,除了偶爾小聚會或是婚禮上有看到人外
平時好像沒有很常聯絡,頂多用用MSN聊聊,所以這次的聚會說實在的讓我有點感動
 
或許是有太多人我真的太久沒見了,所以才有這種感覺
也有可能是因為老爸生病後,我也開始比較珍惜這種人與人之間的感覺吧
 
最後,希望未來每一年都可以開個同學會,大家聚一聚,彼此聊聊。
 
 
你拍攝的 大學同學會。
 
所有照片放置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