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pad-64gb.jpg

上週入手了一台iPad

經過一周的使用後,心得只有一個字

"讚"

iPad,這台由Apple製作的電腦,乍看之下根本就是大一號的ipod touch而已,居然這樣也敢拿出來騙錢

這是我4個月前的想法

當時的我已經有一隻iPhone 3Gs與iPod classic

所以我會覺得買那幹什麼,浪費錢而已

而且很多東西不能用,沒有Flash,沒有繁體中文,還有一堆鬼限制

然後幾乎跟iPhone一模一樣,笨蛋才去買

 

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完,iPhone 4也推出了

我當時就想iPad穩系A,馬上就要被更新了,畢竟視網膜螢幕與Face Time很有可能加入到新一代的iPad裡面

所以我不要當白老鼠買一代

可是呢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過

我居然有一天無聊去研究iPad

研究過後發現iPad跟iPhone 來比較真的是差太多了

而拿小筆電跟他比,也是差太多了

因為當初夾不死(Jobs)說:這是一台介於筆電與ipod touch之間的機器

實際研究後好像真的是如此

接著由於自己的小孩即將誕生,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下面的兩支影片

 

'Toy Story' Read-Along App for iPad from Disney Digital Books

 

Alice for the iPad

 

看完這兩支影片後,我心想,這真的很適合買給小孩使用(明明就是自己犯賤想買)

因為Apple App裡面有太多關於小孩可以使用的軟體了

 

字卡,動物卡,繪圖,講故事...etc

這些東西真的很實用

 

於是最後我就在網路上跟別人購買一台來使用(目前台灣還沒開始販賣,所以要購買的人可以出國買or請網購or找人代購)

直到上星期才入手

入手後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檢查韌體

OS 3.2.1

太好了

馬上JB(JB屬於合法的行為,不要擔心)

JB網站:http://jailbreakme.com

JB之後

整台iPad整合所有資源後,真的是非常強大

雖然目前沒有繁體中文介面,但基本上簡單的英文也是很好上手

目前因為沒有中文輸入法,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購買iAcces HD來使用

這樣整台iPad可以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我購買的iPad是屬於64G Wifi版本

如果要上網只需要有wifi就可以了

但是要到哪裡找wifi點呢?

 

我目前是用手機iPhone 3Gs+MyWi 將自己的3G分享給iPad使用

連線速度還算滿意,基本上都很順暢

這樣使用下來也只要繳一份3G費用,實在很划算

如果使用者是andriod手機的話也是有3G轉wifi分享軟體可以用

 

再來講一下iPad介面

老實說他根本是外觀與iPod相似內容幾乎不一樣,因為APPLE有重新修改iPad的介面

所以看到的東西幾乎都是HD版本

使用上只有華麗與流暢可以形容

 

上網速度我最滿意

從開機到上網只要3秒鐘,真的很誇張,難怪全世界可以賣到缺貨

試想當今有哪台電腦or筆電可以辦得到

 

而且機器支援Full HD,所以如果你有1080P影片,轉檔後可以在iPad播放

 

另外書本閱讀軟體

個人推薦iBunko HD,這是由日本人推出的軟體

千萬不要再用iBook了,使用上很麻煩

而且無法看漫畫

在iPad上用iBunko HD看漫畫爽度真的是破表

只要把漫畫檔案壓成Zip就可以放進去iPad使用

然後觀看起來還比傳統書本大,不推薦一下對不起自己

1-1005141013380-L.jpg

 

 

講了一堆有點雜亂,之後再繼續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