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3Gs iOS 4 系統終於可以JB(越獄)了

但經過我使用短短6小時候

 

我又開始還原到3.1.3版本了

原因是因為有蠻多功能的JB軟體必須要升級

譬如我最愛的 iAcces MyWi

這兩套是我JB的動力,如果沒有的話,那真的很麻煩

 

如今在iOS4上這兩套已經必須要更新才能使用

因此,最後我為了自己的方便

 

所以只好再度從新降級

 

以下是我參考文章

【史上最简单教程之二】教你降级3.1.3固件*需备份过3.1.3的SHSHl

win7無法啟動此程序,因為電腦中丟失ASL.dll

【iPhone JB教學】Spirit大解禁iPhone 3GS 3.1.3全J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