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之戀人

【中文劇名】:月之戀人
【日文劇名】:月の戀人~Moon Lovers~
【電視台】:富士台
【首 播】:2010-05-10
【回  數】:10回
【導 演】:西谷弘
【編 劇】:淺野妙子
【演員】:木村拓哉篠原涼子林志玲北川景子鬆田翔太水上剣星濱田岳満島 ひかり渡辺いっけい中村ゆり阿部力長塚京三
【格 式】:RMVB
【語 言】:日語
【字 幕】:中日雙語字幕
【製作出 品】:YYeTs人人影視字幕組

 

我已經好久沒看日劇了,主要原因就是被美劇養壞味口
這次衝著有志玲姐姐+木村所以就看一下好了

【劇情簡介】:
滿懷“想為更多人提供質量上乘的家具”雄心壯志的主人公

葉 月蓮介(木村拓哉)開始經營家具店“REGOLITH”, 打算在中國擴充版圖,並企圖憑之成為業界龍頭。眼看上海一號 店即將開店, 中國工人卻因為工廠被收購而失業,因此反對新店的開幕。
此時,蓮介學生時代的友人,現任室內設計師的二宮真繪美(篠 原涼子)全身投入 “REGOLITH”的裝修中。來提前檢查的蓮介對不具有 上海特色的室內裝飾不滿意,命令真繪美重新設計裝潢。明明開 店已迫在眉睫,蓮介還是不允許妥協。
來到騷動現場的蓮介,遇到了改變他一生命運的劉秀美(林志 玲)。蓮介年輕有為的部下—蔡風見(松田翔太)的及早採取妥 當措施,平息了此次糾紛。
蓮介和從日本一路追隨他而來的美人模特大貫柚月(北川景子) 見面的照片被八卦雜誌拍到。媒體們大肆報導“REGOLITH” 社長蓮介和裝修業界NO·1的“MASTPAUL”小姐的緋 聞。

光看這劇情就覺得有點瞎,實際看完第一集後,恩,爛片(無 誤)
典型的王子配窮女的劇情,萬年老梗,台劇韓劇用到爛的劇本
居然在這種跨國合作的影集又再度拿來套用

戲裡從頭到尾都很瞎,木村演的角色還是他最在行的熱血執著愛 耍帥的型男
一付屌兒啷噹的樣子,在戲裡因為工廠罷工遇到女主角志玲姐姐
志玲姐姐演的是一個個性很好強,不畏強權的女工,然後陰錯陽 差,兩人相愛
老套到一個不行,跟三立的偶像劇根本一模一樣XD,到現在我 也不知道誰抄誰的劇本

第一集當中最瞎的一場戲就是開幕前一天的雨中戲
木村天生神力的蝦矇到志玲跑到廢區,於是搭著小黃到那裏堵人
居然被他猜中,然後他靠北一下志玲後,志玲居然中邪般的打木 村
而且還打得很用力XD
看到這裡真的很莫名其妙
接著也很瞎
木村不知道是哪根筋去打結突然就跟志玲姐姐說我愛你

挖勒凸,我是在看盲胞愛情影集嗎?
連一點邏輯都沒有

志玲姐姐整部戲都不知道再用力蝦毀,演戲就是要融入,不是叫 你像大便一樣把東西擠出來

看完後我開始懷疑"刺陵"這部電影真的是豬導爛,還是周滷蛋 帶賽,或是其實是志玲姐姐才是罪魁禍首

月 之戀人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