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裝Windows 2003 Server

裝完後,我直接上SP2然後也安裝Framework 3.5

安裝完畢後,將ASP.Net 2.0網頁放在IIS下面

結果卻出現錯誤

如同下面這位苦主:

http://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zh-TW/802/thread/4d0136af-d3b4-4bc3-aa94-1977e28c536a

 

我在WIN2003的IIS新增一個網站,裏面放VS2008 BATA2製作的網頁

已在WIN2003裏安裝.NET Framework 3.5了

瀏灠.ASP及.HTML的檔都正常

只有瀏灠.ASPX的檔都會出現以下的問題

 

找不到這個頁面

您所要找的頁面可能已經被移除了,可能是它的名稱已經變更,或暫時無法使用。


請嘗試執行下列動作:

  • 請確定在瀏覽器的網址列中顯示的網站位址的拼字及格式正確。
  • 如果您是按了連結而到達這個頁面,請連絡系統管理員以通知他們這個連結的格式錯誤。
  • 按一下 [上一頁] 按鈕,試試其他的連結。

HTTP 錯誤 404 - 找不到檔案或目錄。
網際網路資訊服務 (IIS)

請問我是那裏設定有錯?煩請解答一下謝謝

 

解決方法絕對不是想官網那樣

而是當你安裝完FW 3.5後,他不會主動幫你在IIS註冊2.0

所以得自己手工安裝

1. 在 Windows 2000 的話,可能沒有安裝正確,請在 ASP.NET 2.0 的目錄(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下執行 aspnet_regiis -i 來設定 ASP.NET 2.0。

2. 在 Windows Server 2003,因為 ASP.NET 1.1 是內建在 Windows Server 2003,而且預設是不安裝的,請檢查是否有安裝 ASP.NET,並且要在 IIS 6.0 管理員中,授權 ASP.NET 可執行。

 

第一次為了工作裝完Win 2003的感想是M$真的很爛,難怪股價會輸google輸的那麼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