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3.bp.blogspot.com/_fILGPQ7UA5E/SeRv4ljmAaI/AAAAAAAAAA0/hNg9chLt7Eo/S1600-R/forrestrunningtojonathan.jpg

這星期天有一場在北市舉辦的富邦馬拉松活動

身為公司員工的我居然必須要去參加,原因當然是在於同事的無腦跟別人嗆聲後最後整個部門都得要去參加

雖然說跑跑步對身體是有益的

 

可是呢?由於最近的天氣不穩,除了氣溫低的要人命之外,還外加下雨

這種鳥天氣真的很讓人不想外出運動,特別是這種持久型的運動

 

這次的馬拉松,我們公司都是報名10KM的活動

這一輩子從來沒跑過這麼長的距離,不知道當天我跑多遠後會掛掉

(能從7點撐到鳴槍就很了不起了)

上班無聊偷偷看一下一周天氣

唯一讓我心慰的我想只有天氣是陰天吧

氣溫10-12度

 

是的,我的眼睛沒有看錯,就是該死的10-12度

這種溫度要持續跑1個多小時(沒有意外的話),我不知道是我的腳會先凍傷,還是我的心臟會先停止

 

但現在想那麼多也沒用了,畢竟已經被推上舞台了,到時也只好夾著卵蛋往前跑

然後聽著rock theme song 一步一步往終點前進

心裡面一邊問候同事的全家人外,也只能說:

Run! Forrest Run!

 

 

 

這篇文章在今天(2009/12/23)居然浮出水面,我只能說這裡有阿飄(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