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捲終於洗出來了,失敗了蠻多張

結果當然是不盡理想,所以只挑幾張給大家看

在大光圈的拍攝下,Contax G2表現真的是很好,散景散得很漂亮

有如奶油般的散景,真的是很不得了

 

然而在室內黃燈下,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調整白平衡(底片新手),所以導致有很多照片拍起來很黃

(這張照片還是有調過才會比較不黃,實際上更是黃)

但有時因為淺景深關係,所以有些照片我忘記縮光圈導致有些照片太糊了

我想現階段的我可能還需要多拍拍,多熟悉一下這台相機

 

 

 

我的奶奶

 

 

 

 

下面這一張有後製過,主要是調整他的亮度,原檔慘不忍睹

 

 

本次使用FUJI X-TRA 400

於中和COSTCO沖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