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Starbucks and Contax T2。

 

不久之前我把我的Olympus μ[mju]-II(喵兔)賣掉了

原因無他

因為我買相機只進不出

所以為了讓自己裝備輕鬆一點(其實是天天被老婆念XD),我只好得抉擇輕便機該賣出哪一台

想來想去因為實在太愛菜頭味(另一原因是想買Contax T3 ,XD)

所以我只好忍痛跟我的喵兔說再見

姑且不論我的幾張照片有紅光(老實說我不知道是怎麼來的)

想不到最後一捲喵兔的表現卻是出乎我的預料

要賣掉之前我才發現,原來喵兔要拍得好,其實該開閃光燈的地方就是要開

雖然是對人物直閃,但洗出來的效果卻還OK,不會死白

洗出來的照片顏色說真的很不錯,顏色很鮮豔

 

但最後他還是離開了我,新的買主是一位擁有一台喵兔的玩家,希望你能善待他

 

 

 

你拍攝的 淡水。
你拍攝的 Olympus μ[mju]-II(喵兔)。
你拍攝的 Olympus μ[mju]-II(喵兔)。
你拍攝的 Olympus μ[mju]-II(喵兔)。

 

http://www.flickr.com/photos/chrisbalboa/sets/72157622563421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爾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